四川

成都酷行骑行笔记——云顶山,那山,那水,那群2B小青年的欢乐行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0:50 骑行出了三环,小虫虫的车车有些问题。他的师傅羊羊就去帮忙。可是虫虫,昨天你说的不对,虽然我们知道你 ... ...

有昆哥 妞妞在,车车的问题就不是得问题。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0:55 POSE大军来了~~ 不要看, 没错,就是你!就是你,看着经典照片居然不笑? ...

冲啊~~~
   大家都是兄弟姐妹!
  虫虫很高大,顿时米姐觉得有了安全感

熊猫和舞动,你们说实话,你们是不是两兄弟?

羊羊,和副教授一起照相是不是觉得有些敬畏,紧张,激动啊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0:52 出了城之后,终于甩脱形象这一负担了,才走三分之一的路,就开始嗨起来。。。   帅哥美女们~~看着镜头, ... ...

酷行的新造型怎么没做呢,妞妞你一定要教会大家哈。
醒醒和不搞笑时候的LEO还是很一个类型的。。,都比较文静

三兄弟好!

好认真的帮主和牛牛

来,和我亲爱的米姐来一张,一下子我的身高就成了硬伤

到达石板滩,LEO的铁屁股计划出了一些问题——坐垫问题,大家正在帮忙解决。而我的车车没气了,牛牛在帮我打气。果然,有了昆哥和牛牛,车车不用愁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1:04 到达石板滩,LEO的铁屁股计划出了一些问题——坐垫问题,大家正在帮忙解决。而我的车车没气了,牛牛在帮我 ... ...

铁屁股万岁~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1:02 哎哟呵,谁把我的腿拍的那么长的。。顿时觉得原来我也可以高大上的 ...

米姐的腿腿在稍微弯曲一点  耳钉部长就   高大上  了
    妹纸们~~来一张。骑行的妹纸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