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记一次完美的千八穿越

活动开始前,我就说这是一次十全十美的活动,不仅是因为我们的队伍有十个人组成,还有队伍完美的男女比例,可能是上天的安排让这次千八穿越如此成功。记一次完美的千八穿越

小C。。 发表于 2014-5-7 11:58 活动开始前,我就说这是一次十全十美的活动,不仅是因为我们的队伍有十个人组成,还有队伍完美的男女比例, ... ...

支持好活动
小C。。 发表于 2014-5-7 11:59

美景!美人!

“千八位于[color=#000 !important]浙江南部[color=#000 !important]丽水市的龙泉和庆元两市县间,属洞宫山脉的支脉。其中黄茅尖,海拔高为1929,是江浙最高峰,她与南面的百山祖遥相呼应,形成了浙江屋脊

千八穿越,是指连续穿越浙江省11座海拔在1800米以上的[color=#000 !important]山峰的[color=#000 !important]户外活动。11座山峰依次为:凤阳山(北峰1828米)、凤阳山(1848)、黄茅尖(1929)、黄茅尖南峰(1917)、黄凤垟尖(1854)、烧香岩(1832)、天堂山(1811)、大天堂(1822)、百山祖(1856)、牛路尖(也称新兰尖1828)、荒村尖(1810)。其中新兰尖与荒村尖是两个相对独立的山峰。

“千八穿越强度大、路程长、线路复杂,在户外界号称华东第一虐

我们这次走的线路是从龙泉市仁坑村开始上山,先后经过凤阳山北峰、凤阳[color=#000 !important]山南峰、黄茅尖、黄茅尖南峰、烧香岩、天堂山、大天堂、百山祖,行程47公里,总爬升3500米、总下降3000米。

记一次完美的千八穿越

这次队伍由十人组成,有以前一起走南闯北的兄弟,也有第一次一起玩朋友。是千八让我们聚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队伍年龄结构合理,从六零后到九零后;男女比例协调,六男四女,能很好的保证队伍能成功的穿越。下面介绍下每个人:芭蕉:从嘉兴赶到杭州的小伙子,玩户外多年,上山体力非常好,装备也比较精良。

哈桑和小鱼儿:和哈桑一起走过七尖,还有云南5396m的哈巴雪山。此人爬山耐力好,又非常爱玩户外,此次带了老婆小鱼儿出战。小鱼儿户外玩的不多,有体力但缺乏技巧,以前没走过强度这么大的线路,因此走完第一天行程为了不拖累大部队两人选择了下撤。

天堂宠虫:简称虫,虽然第一次一起玩,但一路上唠嗑不停,完全没有陌生感。第一天包内东西实在有点多,包超级重,第二天减负后就完全换了个人,第三天更是恐怖,一直跑在队伍最前面,人影只能在休息的时候才能看得到。记一次完美的千八穿越

永远:强驴一枚,行进节奏非常的好,完全不受其他人的影响,体力和后劲很足。听说5月中旬要去哈巴雪山,预祝顺利登顶安全返回。这张照片非常霸气有没有。
记一次完美的千八穿越

巴顿将军:我最喜欢和将军出行了,因为每次出去都有好吃的。这次千八前还特意连夜包了很多的粽子。将军实力强,体力好,上山时不紧不慢,下山速度快技巧好。记一次完美的千八穿越

香菇:活力无限的年轻人一枚,一路欢歌笑语,有了香菇就有了活力,一路就不缺乏笑声。香菇是庆元人,这次线路相当于回了趟家。香菇的最大爱好就是帮别人背包,此人单身,人非常好,在此招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