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KAILAS未登峰计划岩羊团队登顶告捷之一直在路上(更新顶峰照片)

塌方的路已修好到达BC的路还遥远但是除了有雪,再没有塌方了,到达BC后我们一起携手搭建好了营地帐。

到达BC搭建好帐篷后开始欣赏着冰川,星空,但是半夜也有些顾虑,怕第二天下雨或者下雪,但是渐渐的入睡了。

早晨起来准备去往顶峰却看见了大雪纷飞。

顶起来,后续精彩照片

无所谓,岩石壁挡路

327日,抬头望望,好多雪峰,眼睛一下地一下天的,我好奇无知地扯扯泽勇,悄悄地问:“哪座是未登峰啊?”,泽勇一笑,鄙视地说:“你要不就问马航,要不就跟我走,切,还好罗罗不知道你不知道哪座是未登峰呢!”。这时,我张望了一前一后的队员,跟着大家走。不久后,我们遇见一大岩石壁,100多米长,45度的坡度,第一个自然考验,我第一个开路,带着勇气和信心,因为大家都鼓励我,紧张地注视着我。徒手攀爬,于3000多米的海拔,在有层薄薄的雪的岩石上,没那么简单,还好,每到几米之后,有个小小的平地,我趴在岩石壁上,可以稍作休息,新奇地发现,小小的平地还有鹅暖石,颜色还不错,这些被雪融润的鹅暖石真够幸运,要不是因为攀爬目标,肯定带他们回去,收藏欣赏。大家都跟上来了,天气也越来越好,过了岩石壁,大家都很安全和开心,疲惫着身子也无所谓。

一直在路上

C1到顶峰一直在路上

冲向顶峰,第一个难度,徒手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