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KAILAS未登峰计划岩羊团队登顶告捷之一直在路上(更新顶峰照片)

记登未登峰之旅

图 罗罗|文 东子

这次未登峰登顶告捷之后,除却喜悦和兴奋,剩下的余味就是在夜晚柔软的灯光下,整理和用文字记录这段没 有预想到需要5天的未登峰之旅。

这座未登峰,位于成都西北方的理县大沟村附近,距离成都213.4公里,岩羊一行10人,欢乐地走起了成灌高速-汶川-古尔沟-大沟村-大本营-峰C1(3850M)-未登峰顶(5218M)路线。其中滋味和经历,或许用文字和照片都不足以满足悦峰、喜峰和爱峰之人对这座未登峰的“相思”之情。

• 0悟空0
  • ㊣道远
  • VIVA不坏

罗日格西(罗罗):未登峰总策划和领队

格西东作(东子):未登峰装备总管理

泽勇(羊羊):未登峰财务总管理

泽朗恩波(安根):未登峰总摄影拍摄(再次感谢你的劳累奔波)

三郎罗尔日(三郎):未登峰队员

格西东作(大东作):未登峰队员

三基格西:未登峰队员

罗尔甲:未登峰队员

泽朗格西:未登峰队员

李沐之(小K):未登峰大本营联络员

颠簸之路,甩愁云

我们在324出发,两个小时之后抵达汶川,成功甩开成都绵羊般的愁云,至此,一路蓝天白云,引人遐想,也抚慰了我心里的踌躇与忐忑。当天又7小时,从古尔沟到大沟村,山沟里住类似土豪酒店的经历和藏族同胞的热情也拉不住我急切想对登雪山这段时间的回忆。

某个加油站斜对面鲜艳的花

大沟雪山之路经幡不断

入住土豪酒店让转经筒为我们祈祷顺利

奶奶去过很多地方但是她说:还是在自己家吃得好睡得香,才发现自己嚷嚷着的自由,还是在原地踏步

C1营地,轻轻松松征服

好的,回忆到了大本营和C1营地之间,这已经是326日,第三天。这一路,可谓平淡,一路雪山融水蜿蜒向下,无声的流水和我们前进方向相反,越走越高,越走越热,可平淡中现“神语”,泽勇可爱地说:“同样是生物,摸摸在路边偶尔站立的树先人们,它们可凉冰冰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登山,大家加油!”我们哈哈大笑,笑过之后就望见,当晚住进的小木屋,GPS显示3850M,我们的C1营地,哈哈,有情调吧,可惜木屋里面没有美女与野兽,只有小伙伴的呼噜声,呼噜呼噜就到了天明。出门一看,呀,下雪了,天公作美,正当我们犹豫时,曼舞的雪如有节奏停止舞蹈的舞者,被记忆在我的脑海里,被储存在我们即将踏上的登顶之旅的雪地里,陪伴我们。

去往BC的路上塌方但是这个不算什么,因为我们有团队,这点困难难不倒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