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KAILAS未登峰计划岩羊团队登顶告捷之一直在路上(更新顶峰照片)

支持哦顶起来!!!!!!!!

似崩溃,遇假峰

我们无所谓遇见了岩石壁,无所谓遇见了刃字山脊,因为我们惺惺相惜,一路互相照顾,战胜了困难,因为我们有同样的目标,成为这座未登峰的首次造访者,与它相见,亲吻。

行走在路中,体力渐渐快透支了,风雨之后的彩虹, 前面那雪白的峰,领队,“哇”地一声,叫到:“大概还是10几米远,那,那个就是!”,我们都望着他,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样,虽然不会哭,更不可能哭出来,互相询问着身体和精神状态,急切地努力去遇见未登峰顶。可是领队第一个到上面,呆住了,转身说:“晕,不是!”我们都仰天似长啸,真的好失望!原来这是假假顶,海波4900M,冷静之后,开始筹划怎么到达眼前看到的真正峰顶。

在这奔波的途中遇到假顶峰是心情崩溃,但是就想哭了,但是只能冷静下来休息抽根烟调节心情继续攀登

奥太之子 发表于 2014-5-14 15:44 支持哦顶起来!!!!!!!!

谢谢,后续还没你更新完

疲劳丶遇假顶丶心情崩溃丶

各位驴友顶峰照片正在整理中,请大家激情期待吧,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去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