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徒步天堂之旅----亲历新西兰五大步道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46 如果想要体验更多纯净、原始的新西兰美景,徒步是最佳的选择。新西兰的徒步路线不但风景优美、设施齐全,更 ... ...

支持精彩活动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0 转了一个弯,视野突然开阔了,远处的山脉出现在眼前,还有退了潮的海滩,和空气中咸咸的海 ... ...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1 路上出现了绿色黄字的路牌,这是新西兰环保部的专用路牌,在新西兰的各处都可以见到。路牌上提示进入步 ... ...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4 进入步道后,渐渐走入到丛林中。之前准备了帽子、眼镜、百变巾来防晒,现在显得有点多余了。 ... ...

支持精彩活动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5 不知不觉走到一处眼界开阔的高处,又听到好多人嬉笑的声音,我伸长脖子向下看了半天,原来是那些预订了独木 ... ...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6 在海滩上,我卷起了裤腿,没想到有黑色似小苍蝇的东西叮在腿上,稍微有点刺痛的感觉。我以为是东北人常说的 ... ...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7 在海滩上小憩,吃了午餐,继续前进。路上不断出现指示牌,告诉我小木屋还有多远,说实话 ... ...

支持精彩活动
太平洋玫瑰 发表于 2014-6-6 10:58 我早上9:30出发,一路走得很慢,中间在海滩休息好久,又经常停下来拍照,大约下午2点左右到达木屋,如果快 ... ...

多么向往的国度

第四条步道:米尔佛德步道(Milford Track

返回Te Auna休息了一天,决定去走Milford Track。因为已经是51日了,网上不能预订,就前往位于Te AunaDOC办公室预订。步道开放期间一晚是54元,现在一晚是15元,价格相差悬殊。所以,这个时间来徒步的人,有些是旺季没有预订上,有些是因为价格便宜。我呢,在旺季根本没有预订上,现在终于可以省钱去了,真好,呵呵

往返交通很麻烦,需要坐车和坐船,费用是190元,价格昂贵。路线是由Te Auna坐车30分钟左右到Te Auna Down 码头,再坐船2小时,到步道Glade Wharf一侧的入口。返回由Sandfly Point 一侧出来,坐船到岸边,换车返回Te Auna,由哪侧入口进入均可。

步道旺季结束的第一天,运输公司生意火爆,有两家承运步道交通的公司位置全满了。一天有两班汽车,但下午的时间太晚了,不可能完成21.5公里,所以早上8点出发的班车是最紧张的。

徒步行程如下:

第一天 Glade Wharf—Mintaro Hut
21.5
公里 7小时 (缓慢爬坡)

第二天 Mintaro Hut—Dumpling Hut
公里 6-7小时 (三分之一上坡路)

第三天 Dumpling Hut--Sandfly Point
公里 6小时      (几乎没有坡路)

如果想三天完成这个步道,其中有一天必须走21.5公里。如果觉得体力不行,步道上设有三处木屋,可以四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