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吃完饭,恢复了力气,整理东西,把淋湿的雨衣,外套拿出来晾一晾。初阳在房檐下拉了一条绳子,衣服手套什么的,都搭在上面。初阳拿出来一个水袋,测试性能怎么样。我们的帐篷搭在前面的小院里,围栏外不远处就是河流,自然的秀丽风光,看不到一丝浮尘。

因为太累了,大家吃完饭都想睡觉。才七点左右,天都没黑呢。板眼看我们状态确实很困倦,也没说什么。就这样洗洗睡了,剩下我一个人。我不想这么早睡,夜里醒了就很难睡着。协作们吃完饭在屋檐下打牌,板眼在旁边观战。我在另一张桌子上,打开小本子,记录着我们今天的心情。

八点多,初阳和飞翔没睡着,叫我去打牌,我叫板眼一起过去。说要打升级,我不会,木办法,初阳、板眼、我们三个就斗地主,飞翔在一边看着,期间雨非老公打电话给初阳,询问雨非怎么样了,手机打不通。这里面只有电信的有信号,其他都没信号,雨非已经睡觉了。记忆最深刻的一轮,三个人手上的牌都很好,初阳地主,开心的以为自己要赢了,结果我手里两个炸弹,他出一手,我就炸一手,把他给郁闷坏了。我打牌是不算牌的,打着好玩,碰运气,这牌真有趣!

十点多,回帐篷睡觉,把雨非吵醒了。躺下去,两个人开始聊天,在经历过这样的一天之后,有很多感触,大概半个小时以后,慢慢的睡着!这一晚适应了海拔,人也放松下来,应该可以安心的睡个好觉了!

占楼 整理好了继续
驴之途户外 发表于 2014-6-17 11:50 有幸跟伙伴们爬了一遭四姑娘山及长坪沟毕棚沟的穿越;首先要特别鸣谢三峰户外公司的鼎力支持与赞助,为我们 ... ...

蘑菇的游记,写的很好,必须来顶。。。
支持好友活动

漂亮的文字 下次帮我们写一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泉州戏子 发表于 2014-6-24 23:01 漂亮的文字 下次帮我们写一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蘑菇联系啊

木骡子:最美的时光

6月4日   阵雨
    凌晨四点多,下雨了,开始的时候还好,后面直接演变成暴雨,迷迷糊糊的听着帐篷外噼里啪啦的雨声,就这样到了六点多,雨非说帐篷漏水了,我起来摸了摸,东西有些湿,垫子下都是水。初阳起来了下,大叫:哇,好大的雨,好大的雨!发现屋檐下靠外面的鞋子都打湿了,赶紧把东西都往里移一移。我跟雨非没办法睡了,把东西收拾一下,起来在屋檐下坐着。
    板眼被我们叫了起来,他是跟协作一起在屋里睡的,完全不知道外面下雨了。起来一看蒙蒙的,他这一路都没睡好过,时刻操心着我们,我们一有情况就叫他,搞得他也很疲惫,辛苦板眼了。雨非说初阳是雨神,每次跟他出来天气都不怎么样,板眼说昨天登顶时被他镇住没下雨,今天功力不够,雨就下来了。不能继续睡觉,我们三个就说煮点早餐,雨非昨晚没吃东西,睡了一觉,早就饿了。带了炉头和面线,到屋子里面煮,老板家的野菜挺好吃的,还有豆腐乳,配点稀饭,大家都很喜欢吃。
    看了看院子里,大奔、阿昨、飞翔还在睡,据说飞翔是盖着睡袋披着雨衣在帐篷里睡觉。煮第二锅的时候,阿昨起来了,大奔的帐篷还好。板眼说进水主要是防风绳没有拉开,昨晚估计没料到会下雨,山里的天也说不定。大奔起来说头很痛,昨晚没睡好,飞翔最后起来,他起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山里弥漫着浓浓的大雾,不一会儿又渐渐散去,缥缈的轻纱,似有若无。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今天,我的精神不太好,早上六点多起来,没睡好,脑子还处于蒙蒙的状态。雨停了,大家走出来拍照,大概是看我没回过神儿,喊我拿出披肩拍照,让我高兴一下。原本是我跟雨非打算在登顶时拿出来得瑟的,昨天的情况,都已经忘了这回事儿。趁着雨停,雾起,背靠着四姑娘,赶紧留恋一下。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九点多,进来一批游客,点了烤羊肉串,老板问我们要不要。说昨晚登顶下来应该庆祝一下,我们直接休息了。他们点了烤羊肉串,我实在没胃口,坐在一边休息,没睡好觉真是痛苦啊!收拾好东西,留下后两天的口粮,把多余的全部送给老板。出发的时候太阳出来了,云雾散开,风景秀丽。穿梭在林子里,板眼说今天的路很休闲,景色不错,可以慢慢走,不赶时间,初阳和雨非带着相机,边走边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