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十一点多,接近十二点,走到一处相对平缓的地方,停下来休息。吃点东西,喝点水。看了看大家的状态,阿昨大奔还是老样子,雨非跟飞翔不是很好,初阳状态最好,走了这么久。只几分钟,板眼提醒我们不要休息太久,衣服要随时加上,别着凉。时不时有其他队员经过,有全程徒步的,也有骑马的,状态比我们好很多,大家互相鼓励着,加油!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继续出发,阿昨跟大奔还是骑马,初阳要继续徒步,飞翔脸色不好,让他骑马,他说还行,不用。不再坚持,我跟雨非也骑马。在马上走,对越来越高的海拔,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倒是马儿,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它激烈的心跳和粗重的喘息,马儿很累了,不知道它会不会高反呢?穿过树林,往高处走,进入低矮的灌木从,在往上就剩下草地,最后全是石头。回头看,山脚的风景一览无余,能清晰的看到公路,看到我们出发的喇嘛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我们走了这么久。
    一点多,停下休息,这里好像是一个休息点,海拔三千多,好几支队伍都在这里,协作们把马放一边,坐在草地上吃着干粮。我们四个骑马的早早的到了,等初阳和飞翔。初阳上来还好,飞翔上来就不行了。板眼说他节奏没调整好,走的太快了,飞翔也只顾着追初阳,没有注意调整自己的步伐。早知道他这样,前一个休息点的时候就应该让他骑马的。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这一次的休息到两点多,飞翔坐着,直到出发。剩下的人休息好了,就开始记录周围的美景。远处的雪山,脚下的喇嘛寺,天空的云朵,如释重负的马儿,迎面而来的牦牛,还有雨非的小驴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销魂的大奔,后面几头不知是牛还是杂交牛,对着大奔虎视眈眈,拍照,背景永远是亮点啊,哈哈、、表情搞怪,拍到什么好玩的呢,累的不想动,需要喂食的大奔,疲惫的飞翔和初阳,潇洒的雨非,酷酷的阿昨,拉风的板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