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三点半到达这里,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继续出发。任哥带着雨非、飞翔先出发了。大奔、初阳、板眼我们几个在后面。木栈道好走,却耗费体力,路两边风景很好,大奔累的连拿相机都觉得是一种负担,这样的美景,不拍又可惜。我说相机拿来我帮你拍就好了。木栈道沿着河道而建,水里有些枯木,枯而不死,屹立不倒,倔强的存在着,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软绵绵的雨非,走着走着眼泪不停的掉,那一刻肯定再也不想来了。找不到放弃的理由,除了坚持还是坚持。陪着她,听她讲胃本来就不好,讲今天登顶的辛酸,讲活着真好的慨叹,给情绪一个宣泄的出口,转移身体的不适。我也跟她讲我的委屈,聊聊登顶的情况。幸运的是,这两天的状态还好,现在还能照顾一下大家。

雨,时下时不下的,亭子里休息,板眼说可以抽烟,几位烟民立马抽起来,似乎把一切都寄托在烟里了。心里无法表达的感觉,都随着烟圈随风飘散。阿昨,大概心情好点了,路上开始活跃起来,走的很快。好长好长的木栈道,一直问板眼什么时候到,他说走完了木栈道就到了。

五点,到达我们今晚的营地,上干海子。类似一家商店,围起来一片草地,前边是小院,后面是马场。杨哥说给我们炖了松茸鸡汤,累极的我们把东西一丢,坐在桌子上喝鸡汤。雨非对什么都食之无味,鸡汤也喝不下。初阳后来拿了胃药给她,休息很久之后,才能慢慢喝点汤,又叫老板给她煮了点粥。板眼路上就说,你们下撤之后,今天晚上就能吃的下了,看大家吃的都挺香,初阳和飞翔还每人喝了一瓶啤酒。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