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N39°58’27.4” E115°01’42.7”,北一垭口海拔2277米

早上7点左右我和 笨鸟、流泪的手心率先杀到北一垭口(夜袭的话建议可在北一稍做休整。)

手机有信号·赶紧自拍一张发Q群里去~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到达北一垭口)

虽然有点困可还是抵挡不住内心的欢快啊~~~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刚上北一垭口的那些草儿花儿~~~

到了垭口小齐一直说想吃西瓜```西瓜```

于是我们想到了木头包里那2个香瓜,木头还没上来,包里的香瓜已经被我们惦记上了```

干掉香瓜帮木头减轻负重!然后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熊猫、风云、木头连续到达垭口·木头一到赶紧的消灭掉香瓜·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7点50最后收尾的小明也终于把24K给收上垭口了....

只见24童鞋一到垭口立马把背包往地上一甩·很崩溃耍脾气的说不走了走不动了不行了....

哪见过24童鞋这状况过,赶紧手捧留下的两片香瓜奉上。谁知人·不吃..坐那发愣

最后经过小伙伴们的开导终于淡定下来,其实爬上北一垭口今天的连续的大爬升也就没多少了...

逐渐平静的24童鞋接过香瓜和小明童鞋啃了起来...我感觉从包里掏出我所携带的“神水”力保健

好东西啊,这次出来一共就带了四瓶·缺点就是都是玻璃瓶的·

给了24一瓶让她喝掉·抗缓疲劳的!据说喝完·24童鞋路上流了几次鼻血。。。。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走强度大的路线备点功能饮料还是有作用的,这次带的7L水源中其中功能饮料就有差不多2L...)

人物介绍篇:

ID:笨鸟 (中间蓝YY)

ID:紫龙↓

ID:木头人 ↓

_紫龙 发表于 2014-6-21 10:50 ”.游记 攻略合体记录行程的随意写写了。(PP多缓冲一会,看看更流畅...)序: ...

好活动,顶一个。。

ID:熊人人 ↓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ID:流泪的手心(小齐)

ID:风云

ID:24K;小明 ↓  作为纯爷们的24难得这么细心温柔体贴的给小明在处理上周后河欢乐扎营遗留的伤口···
对小明童鞋不要太贤惠(咱是有图有真相啊!!!)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早上天气很好,在垭口旁小山头上视野很宽阔·可以清晰看到赤崖堡村(图山头左) 和东沟收费口(图山头右)

北一垭口(拍摄时间8:11)↓

大概8点30左右休整完毕,沿着小道穿过一片松树林向着北二垭口溜去...

向着前方的制高点北二营地前进中~~~(拍摄时间8:38)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8点54到达北二垭口(北一到北二大概走了半小时吧)

北二垭口(海拔2491米) 39°58'4.00"北115° 1'30.41"东

(北二垭口比较开阔吹风不错...不太适合扎营休整)也来张照片吧↓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稍做休息几分钟·继续向北三垭口挺近....

这一路基本小花基本都开了·感觉还是可以的~·~ 图中间垭口就是北三了·右上角那山头就是北台了~~~↓

笨鸟依旧刷在最前头直奔北台而去...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到北三垭口前的树林里小道·都饿了·卸包我是被饿虫打败了··开吃...烤馕·葡萄干·士力架·牛肉干·

此时发现笨鸟已经开始从北三垭口向 北台突进中~....

简单吃完继续向北三垭口前进··后面风云、木头·小明·24K也赶上来了...

风云和木头第一次见累P的感觉·应该是躺下就能睡着的状况...小明则是走一路睡一路的尾随着24童鞋·

北三垭口(海拔2653米) 39°57'23.09"北115° 1'34.95"东

(10:20左右到达,北二到北三差不多走了1小时左右,主要是太困了一个个...)↓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我吃喝补充完能量后,登上北三垭口时·熊猫·小齐·已经向北台制高点“好汉坡”冲锋了...(好汉坡,北三垭口上北台的最后一个爬坡)

我也紧跟而上吃饱喝足了,精神好多。....

此时风云·木头·小明·24K 四人则是留守北三垭口就地而坐下和周公下棋去了....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好汉坡”其实就是个小爬坡,一鼓作气杀上去休息·爬坡我的大爱,越爬越上瘾....

等我爬上去····就看见···小齐··已经拿出防潮垫·躺地上补觉了······

北台(海拔2810米) 39°57'14.42"北115° 1'29.66"东

登顶时间(11:17分)然后就在北台顶下面的垭口休息等待后面的小伙伴·

后面几个大概陆陆续续11点40左右瞌睡着到达北台,到了依旧是就地而坐继续补觉...

(北台顶的铁架·按照国际惯例·合影留恋·闪人·↓)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12点 笨鸟·小齐·我·熊猫·依次上包向小五台制高点东台进军,后面四个继续北台休整,就这样·我和笨鸟一组走在前面,小齐、熊猫一组走在我们后面。后面4个也在我们出发后40分钟左右开始动身向东台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