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当看见这个盘山公路时,就证明快到隧道口了,谷歌地球上看过很多次地标·到了隧道口就离我们今天的营地松树岭村很近了...此时天空又乌云☁密集。又要变天的节奏!果不其然没隔一会刮来雨点·大家一点都不怠慢·利索的套上雨衣....可没走上几步···雨又停了...

卡祖户外欢快的小五台+茶山穿越~(游记作业贴)

到了隧道口就从小道变大道了,继续沿着碎石大道路前行·在隧道口上方垭口休整!

也终于汇合之前休整时跑前面的小明童鞋,一问才得知·原来脚底起泡了·不能停下来...

我们休整时还在原地小步走的转圈。。。。

(一路抄不到B队的手台信号,把B队所有人手机拨打了遍没一个通的....郁闷的很··)

继续往前走不到半小时左右就可以看到松树岭村了...

比我想象中好,我以为是要下到山沟沟里呢·至少看地图后会这么想。。

笨鸟唠叨了一路的炖土鸡,见到村子已经说晚上要吃啥了。。。肉···炖鸡···

很想去小五啊
MARK....
感谢分享
_紫龙 发表于 2014-6-22 11:00 休息了一夜再徒步肯定是精神百倍,今天大家的精气神都非常的好!当看见这个盘山公路时,就证明快到隧 ... ...

真正的户外人游记,茶山的补充进来,或者给个链接,才完美,扣题。
_紫龙 发表于 2014-6-21 10:50 ”.游记 攻略合体记录行程的随意写写了。(PP多缓冲一会,看看更流畅...)序: ...

顶帖支持好活动!

记录得很详细,赞一个!
顶贴支持!

这些地方的坐标是经过纠偏处理的还是天朝火星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