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第三天 南寮 - 苗栗县(三義乡)  - 台中    骑行D2  大约100km
再见了风之海岸,也许下次俺带着老婆孩子来环岛时还会住这里,哈哈!

西滨公路旁也有风之海岸的广告牌。

大家看到交通灯边上画的“机慢车”分两段左拐的标志了么?看懂了吧,先直行然后左拐。此外台湾的交通规则是红灯不能右转的,要绿灯才能右转,兄弟俺在台湾为此出过洋相。

路边等红灯的IT男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估计这打扮是老木匠目前为止最拉风的装扮了。

在西滨公路上骑着骑着突然看到了远处的彩虹大桥,这才想起来,新竹的17公里海岸风景线,有专用的自行车道哦,起点竟然就是在我们昨晚打牙祭的南寮渔港!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彩虹大桥

彩虹大桥下三人行的合影,第一次用俺的相机的自拍功能,嘿,还不错!

从这只龙虾骑者给我们的信息,我们已经错过了近7公里的风景线,好在还有10公里,好好珍惜吧,俺是不是乐观主义者?哈哈哈!

没想到骑着骑着又来一座彩虹大桥,仔细一看原来是“二”桥

老木匠在彩虹二桥上。

专用的自行车道就是爽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沿海的景观也不错,在这样的风景下汽车,不免速度很慢,多欣赏一下美景!

小叶榕树须组成的榕树长廊

滩涂上这些本地人不知道是靠什么为生,但是无论靠什么,这样的劳作都是辛苦的,也是踏实的。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海边的红树林保护的很好!

快到17公里了,有点依依不舍啊!

沿途都有自行车专用道的文字。

骑自行车的龙虾会告诉你里程

龙虾有时在地上,有时在墙上。

这里就是17公里海岸风景线的终点了。
IT男在这里留念,兴奋个啥,路还长着呢!

飞机男比较含蓄,呵呵

17公里海岸线的终点处是一片沙滩,不远处就是大海了。除了我们几个没有其他人。这是IT男拍的艺术照。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应该是情侣留下的吧!

小动物在沙滩上留下的足迹

补几张骑行车道的风景照片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