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沙滩上的喇叭花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离开自行车海岸风景线,我们又回到滨海西线上,IT男的“来福”车。

第二天骑行的路上第一次感受台湾普通民众的热情,路边的老大爷会给你加油,骑机车的女孩子会打开面罩,大声给你加油,小朋友就更热情了,加油个不停,让我心里温暖之极,为什么大陆人现在会如此冷漠呢?

从这里我们觉得老在海边骑没意思,应该靠内陆去看看,所以我们在这里转向了,不久我们就发现这个决定让我们付出了大量的体力!因为上坡!!!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z转到内陆人气稍微足些的地方,其实最多也就一个小镇,就有非常讲究的庙宇了,去过台湾的人可能都有这个印象,台湾的佛教、妈祖等宗教真是太盛行了。

还是庙宇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捐钱修庙的都有功德的。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小镇虽然看起来很旧,但地上却基本看不到垃圾,干净的旧。

进入苗栗县了。在一家水果店买些IT男没有吃过的水果。

littlepig79 发表于 2014-6-22 15:19 从台湾骑行回来都快1年了,才开始写游记,说没有时间都是借口。最近带着老婆孩子去环了太湖;带着儿子、老 ... ...

万恶的资本主义就是好啊
比如百香果,IT男说太酸,我说这个果子非常提神,全是维C啊!海南岛也有这个东东,有人叫它小地雷,哈哈!维C雷!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台湾的香水菠萝,看起来很修长。

火龙果貌似也不便宜啊!

默默赞一下
第一次在7-11解决午饭,吃完后还是觉得快餐店来得实惠,二来老木匠也不太习惯,后面还是找大排档吧。年轻的朋友也许更喜欢7-11,不过不得不说,台湾的7-11真的挺到位的,吃喝拉撒全包了。对了,还有ATM。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三星广告也很嚣张啊。

入乡随俗吧,我们也吧发票捐了。
台湾的发票也是有奖的,奖金还很可观,经常在零售的店前有这样的捐发票的箱子,让大家把发票的奖金捐给慈善机构。

不错,继续! 坐等更新!!!
台湾的公车站牌,字那么小,老年人看得清吗?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从这里开始我们就要面临数个小时的上坡,妈呀太累了。大家注意了苗栗县、三義乡是要爬大坡抵达的。

联合大学在一个县城边上

• 妳微笑时好美 太过分了,简直看不下去了!公交站牌上怎么连个小广告都没有呢!真是浪费资源!***赶紧跨国海峡统一了他们吧! 2015-4-1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