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就是这山下的水啊,冰凉冰凉的!

中国瑞士  鲁朗

人民币啊  人民币  50块

人物素描:肖师傅
山东烟台人
年龄:67年生人

据可靠消息来源,此人是国有单位出来的!不出意外,之前是当领导的……那作风,那气势,只有长期身居高位的人才能培养出来啊!
好吧!人家是从烟台一路骑到成都,再跟随我们一起进藏到拉萨的…其实应该是我跟随他们的队伍进藏……
只是后来人太多,分歧太大,分队后,我成了后勤和领队了……然后,他们就是跟随我了……

老肖属于享受人生的一种骑行态度,体力好,耐力也不错!笑点好像不高哦!一点小事情也会乐得呵呵大笑……
分队后,公认的队长……
队伍里面几个人,老的老,少得少!都得他上上下下关照…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  扯蛋了……

但是从一路近30天的相处当中,我能感受得到,老肖是个有故事的人……只是没有跟我们这些陌生人讲而已…
而且离拉萨越近的时候,这种感受就越强烈…或者是因为旅途的结束…或者是因为其它的原因……
总之,在离拉萨不远的那两天里面,他的状态越来越差!
在拉萨的时候,甚至有次喝高了回来客栈……

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如果不愿意说,那么就不要去打听。这是信任,也是尊重……

回来后,唯一没有联系的就是老肖,好像这么个人就在我们的生命当中那边路过了一次,然后,消失……

各自归于自己的那一条路,或许,从此再无交集……

老肖是条老烟枪……其实我也是…还有第三片子里面那个红衣服的也是!!后面会写到
我们一队从新沟出来9个人…就我、老肖、李朋三个人抽烟……而且是一路抽到拉萨就没停过
什么高原不能抽烟啥的。。于我们没有任何含义……我们担心的只是,在某个山头,打火机能不能打着……

要知道,在东达山垭口和米拉山垭口,面对着群山,吐一缕烟圈出来的那感觉…简直酷毙了!那种爬坡累得要死,然后放下车,点一支烟,深深吸一口…那种菊花残后高潮的余韵…那酸爽…!!!!!!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男人,都会有事后烟的习惯……那感觉,不抽烟的同鞋是体会不到的……
人像类照片:我的遥远的西藏…琐忆2013川藏骑行;海岸线归来(继续更新)

河北 保定  李朋

李朋的小舅子

李朋

我不认识他

这哥们带着后面的女汉子我的遥远的西藏…琐忆2013川藏骑行;海岸线归来(继续更新)

这女汉子

以上几张都是在爬二郎山

湖北  小P   这场景!!

还有这场景

于波   数学老师
这是一条刚铺好的柏油路……
大家知道在这种路上骑车是什么感觉吗?

我告诉你:想死!

海子山垭口咯!

这哥们~一辆飞鸽自行车!上海起点到樟木终点……

空留一个背影!电影《一路向西》里面的也有个背影……咱这也是一路向西吧!

好酷的小正太……!来给叔叔摸摸!

湖南衡阳的小朋友!他爹带着他从衡阳出发骑拉萨……

小正太!  6岁!尼玛才 6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