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宝顶

梦想之行——地大武汉山铭志雪宝顶登山队!松潘之行,我看行!全程直播中!!

居然还是剪刀手!
     这是我们队伍中年纪最大的一个,都已经三十开外了,是地大已经毕业的学长,是地大最牛的珠宝学院博士毕业哟,也是山铭志社团的创社骨干,是我们最敬爱的人。学长心态好,成熟稳重,又颇具小孩淘气气息,完全和我们打成一片!

第一次上到这么高的海拔,难免高反,对于高反,我们能够实施的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烧化雪水,喝水喝水再喝水!!!!!!
不错 期待直播
Mo_Panda 发表于 2014-8-7 13:38 不错 期待直播

谢谢啦!!!

清晨,阳光下的雪宝顶,一照倾城!

按计划,今天是冲顶的时间,早晨一起来,眼前就是一片辽阔,没有什么能够比这个更精彩的了!

争取时间吧,化雪煮方便面和方便米饭为了冲顶给自己补充能量,哎,为了方便携带,这也太“素”了吧。也不要太挑剔的了,在山上,那还介意什么呢,在山上,我们是来享受的也是来受苦的,受苦的是吃不好睡不好还扛着高反,享受的是感受着极致的景色,收获过硬的友情,我想,一个字,值!

计划的是状态好的就冲顶,最终确定了10人冲顶名单,有8人(包括几个状态好的照顾状态不好的)留守C1,收拾好自己的路餐和个人装备后,每个人领取了自己的技术装备,包括冰镐、高山靴、头盔、冰爪、上升器、八字环等等。装包之后,也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领队就多多吩咐了几句就出发了,今天的路将会更难走,碰到的路段将会更危险,心里很忐忑,但更多的是激动,那么多天的努力就看今天了,我能够做到吗?自己给自己打了一个问号,也不能够想得太多,低头,走吧,就这样,简简单单地就出发了。

从C1出发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一个可以休息的斜坡(其实到处都是),整队停下休息,令人惊喜的是,这里出现了圆彩虹,我们个个都欢呼雀跃,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那个时候向导还低着头整理自己的装备,头也不抬地说,怎么可能看到彩虹,乱说!我们纷纷说:不信抬头看啊!他轻轻抬起头,哇地喊了一声,盯着彩虹好久才说:这么难得的东西被我们碰到了,真是不错呀。
      这张照片没有拍出其神韵,眼镜才是最好的相机,能有哪款相机能够堪比眼镜呢,几乎成一个圆形的七色彩虹啊,那么美那么美,左下角是我们的C1营地,和彩虹一起,相得益彰,无与伦比!

从C1营地出发大概一个半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平地,大概有四平米吧,但是这里的视野极其开阔,也是登山以来觉得景致最好的地方了,放眼望去,各个角度都是景点,而且都是心中的最美,我们在这个地方逗留了长达二十分钟,休息、拍照、补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