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淮南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我是一名新驴,第一次做了回驴头,领着6驴桂林驴行了一次,一路上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走完了这趟完美的漓江之行,感谢我的驴伴们一路的支持。
驴头:莎莎
成员:成成、阿杰、小颖、苹果、小草
D1:14号晚上我、成成、小草和苹果在南京乘坐20:10南京飞往桂林的飞机,22:05分到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出机场我一眼认出了阿杰,他早我们先到,已经在等候我们了,于是一行5人坐着机场大巴来到桂林,宿在花满楼国际青年旅舍。因为大家首次见面,为了增加大家的感情和集体意识,我特地安排男女混住,住一间多人间,上下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困了,一晚上大家睡相都超好的,包括男生,没有惊人的呼噜声,更没有惊恐的磨牙和梦游。第一晚大家就表现出很默契,我暗自偷乐。O(∩_∩)O哈哈~,(旅舍的PP是有的,只是我的驴伴还没传给我,就先简单说明一下吧。)

某位才子和我一起上了东航以后,说:哇东航的空姐真是“正点”,以后飞机就锁定东航了。原来是个色才子。(*^__^*) 嘻嘻……,空姐的确很漂亮,养养眼,看看吧!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D2:15号一早6点钟大家就起床了,这时候赶了一夜火车的我们的财务小姐也隆重登场了,下了火车便来到旅舍和我们会面。她叫小颖,在来之前就为我们做好了详细的财务管理明细,感谢她一路的财务帮助,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尽情徜徉在美景之中。

在详细分解之前我还要感谢我的一位前辈,就是天空(风),我是根据他之前的足迹来制定我的计划,他耐心的回答了我提出的很多问题,帮助我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驴伴们都夸我太棒了,我心里乐开了花,(*^__^*) 嘻嘻……,秘密,他们都不知道我偷着乐呢,臭美一下。

第一站:游象鼻山,先来秀一秀我们这帮驴,来张大合影:
从左至右:莎莎、财务小颖、大个阿杰、苹果(戴帽子的)、小草、成成

远看象鼻山:

我们三位女生:

再来秀一秀我们这队伍里的小夫妻,这是他们的蜜月旅行哦,小草和苹果,幸福的小两口,一路上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幸福的氛围。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下面三男生:初次见面的我们一点也没有陌生的感觉。

第二站:看完象鼻山,就回旅社拿着行李,开始我们第一天的徒步:杨堤至兴坪精华段
从桂林坐车到杨堤路口,然后转车去了杨堤,一路上不停有当地人要求我们坐船,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了自己的计划,徒步走。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幸福的两口(羡慕中……)

这是在杨堤,准备过第一个渡口(杨堤渡口)

开始徒步,上帝很眷顾我们,天气非常的好,阳光时有时无。大家心情甚好!

姐妹花又称:真人版kappa

美景也,好想去,{:4_119:}

美景也,好想去,{:4_119:}翔鹏 发表于 2009-5-20 13:58

景色真的很美,值得去。
{:4_129:}
现在是过第二个渡口—浪口渡,一路上的景色太美了,我们像是走在画里面,徜徉在清水绿水中。
午饭是在浪石渡口过来一个农家解决的。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阿杰在帮我们摘中午饭后新鲜的橙子,不要瞎想,我们不是偷哦,是农家的阿姨让我们摘的。午饭本来是要拍PP的,但是还没有等我拍,已经进大家肚子了,走了一程,大家都好饿,吃了黄骨鱼,扁豆,炒鸡蛋。吃饱后,大家继续上路。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不愧是桂林山水甲天下!

一路上不停有游船上的游客和我们招手,他们在船上,我们在山间走,刚开始,大家还不好意思,后来不知道是船上的游客先打的招呼还是我们,总之,后来有船过来,大家都不在矜持,还说比赛,看谁招手,船上人回应多。一路上欢声笑语……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这就是九马画山了,数了一下,没有数到九匹马。眼力不行。
景美人更美,哈哈,玩的开心最重要,另外楼主一群可是勤快驴,早晨6点就起床了,佩服!欢迎有时间再来桂林阳朔!桂林雨季 发表于 2009-5-20 15:20 ...
谢谢支持,呵呵,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就只有起早了,在你们住的时候,早上也是很早的,那天离开阳朔驴友之家以后就去了龙脊。你们的服务很好哦,(*^__^*) 嘻嘻……。
到了九马画山后,驴伴们提议说,我们已经走了一段,拍了很多船上游客拍不到,看不到的美景,下面九马画山到兴坪大家想坐船欣赏了,于是就到九马画山码头,就是冷水渡,我们联系一个筏工,一个人花了10元,两个筏,送我们去了兴坪黄瀑倒影那里。过冷水渡是要买票的,4元/人,想想我们这样花10元坐筏,还是很划得来的。
坐筏游漓江,感觉又不一样。唯一的缺点就是那筏上的马达声音太大了。O(∩_∩)O哈哈~
继续看PP……

哇塞,水上婚纱照,新娘子很漂亮哦,瞅瞅那礼服都在水里,感觉一定不错。除了羡慕就是祝福!
桂林五天四夜相伴快乐之旅(PP更新完毕)

这就是黄瀑倒影了,我们在此下船。走去兴坪古镇。

在兴坪古镇的老地方小吧休息了一下,点了杯西瓜汁,小镇还挺热闹,有很多老外。

不用前辈的称呼,就叫我天空好了,很高兴能够给予你帮助。都当小驴头了还是相当厉害的。期待你更多的PP天空(风) 发表于 2009-5-20 16:01 ...
(*^__^*) 嘻嘻……,那我就直呼名字了哦,谢谢天空支持,第一次做小驴头,还有很多不足,有了这次,下次经验会更丰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