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养眼的是我们这边的群山,朝鲜那边就差了一些。有些山近似于光秃,山间而有几间小房不知道是不是算一个村子,山上有人赶着牛在耕地。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两边的山区别很大,明显我们这边的植被要茂盛些。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一路还是这种不知什么名的鲜花陪伴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来到一个路口,一边去往云峰水库一边继续沿江之旅。骑到云峰水库门口,武警把守。想看水库大坝的话每人30元,大家都没兴趣,但对坐船很感兴趣,最好能坐船到下个镇子。一来可以坐船览江,二来可以省去爬坡之苦。有个女同志貌似旅行社的帮我们打电话联系了一下,船价贵的惊人,果断决定原路返回继续爬坡。水库门口附近有台阶可以走到水库边上,也算一个景点。

第二段路为骑行,从云峰水库到滴台村。这段路是非常恶心人的一段骑行。路线是百度地图做的,可能和实际骑行有些许误差。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8 06:08 过了隧道就是百里枫叶路,自驾者的天堂,今天我们蹬过去。不过这个季节只有一种颜色。 ...

为什么说这个季节只有一种颜色呢?特意找到08年自驾桓仁的几张照片,比较一下。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12 20:29 为什么说这个季节只有一种颜色呢?特意找到08年自驾桓仁的几张照片,比较一下。 ...

为什么说这段骑行恶心呢,因为有隧道。前边我感谢隧道,现在我还感谢隧道,但是感谢归感谢,恶心人啊。首先这里的隧道叫隧道群,意思是你穿过一个隧道不一定是下坡可能马上就进入另一个隧道,其次隧道里阴冷潮湿很不舒服,当然凉快还是不错的。有的隧道这头干凉到了那头就是湿凉。
这条路车很少隧道里静悄悄的,能听到隧道那头队友音响里放的音乐,并且这音乐被隧道放大了无数倍音响效果杠杠地。喊一嗓子回音不断!
这段路第二恶心的是水泥路面。这种水泥路面不是很平,震的手臂发麻,水泥路是灰白色反射阳光加之山里还没有风酷热难当。
还有就是这段路都是缓坡,缓坡骑行恶心啊!又累又没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