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船就在发动机的突突声中缓缓的在江面上行驶,我在船头还睡了一觉,很是惬意。我们不时的看着我们没能骑行的临江公路,想象着如果在上面骑是什么样子:这条路弯多坡多隧道多,有的地方好像根本就没修通,更可怕的是貌似还有塌方的路段------很是庆幸上了船。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快到6点的时候看见前方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城镇---苇沙河。船长说只能到这里了。船也业坐差不多,都坐累了,该活动活动筋骨。找个地方上岸。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一处水利设施,有军人把守,当然是我们猜测的,因为有水管和电线通到山的另一面。以上和以后的猜测仅仅都是我的猜测,如果错落欢迎指正。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上岸以后继续骑行,爬到一个坡顶转过一个山头,眼前一亮,这是哪啊?开始以为到了目的地大栗子镇,仔细看了看不是,是朝鲜那边的,不知道是镇还是县---谁说朝鲜穷来的?!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 长春海东青 你们肯定会后悔和遗憾。因为你们乘船这段路风景是很美的,路况也是非常刺激的。 2015-5-10 22:43
我这边的路正在施工,耽误了一段时间。天黑前到了大栗子镇。早餐37午餐140晚餐150住宿75租船400.

D6:大栗子-十二道沟150公里。途径二道沟,三道沟…六道沟…十二道沟。午饭六道沟晚宿十二道沟。本日骑行插曲不断惊喜不断。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早起在路口等队友一起出发,看到了这样一块牌子。原来这里是溥仪颁布退位诏书的地方,有点后悔没去看看。下面那个牌子说明这条路要到15年的9月才能全线贯通。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过这个铁路就是大栗子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路的这边看到另一个牌子

路过一个村,叫望江村吧,记不太清楚了。路边的村委会前边有个小广场,休息下,很惬意。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骑到临江在火车站前路边摊吃早饭,饭后当然是要买点水备用。卖早点的大妈对我们说:“买什么水啊,路边有多是山泉,又凉快又干净比买的水好喝。”想想也是。其实走这条路根本就不用买水,带个水壶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