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对面江边农作物越来越多,生活条件貌似越来越好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看介绍这应该有个山头像睡美人,我没看出来,还不如十二道沟那的好识别。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没看出睡美人来倒是看出孕妇了。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旁边有个小型的烈士纪念碑,没过去看具体怎么个烈士不详。不管怎么说感谢他们让我们在青山绿水间安全放心的游玩。闪人吧,该吃午饭了!

今天骑行不累,吃点素吧。当然,炖豆角不能少。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楼主注意素质,乱扔杂物乱涂乱写和风景很不和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8 06:16 这么美得公路竟然没人涂鸦,实在不像话。忍不住了.....

乱涂乱写

damao77 发表于 2014-8-21 21:20 乱涂乱写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点也不“乱”啊
越近江的源头山势越平缓,而对岸人们的生活越富裕,至少我的感觉是这样的。快到长白县的时候江那边的公路上人和车多了起来。前边说了,江边一直有条铁路,但这几天一直没见有火车通过。昨天倒是在一个隧道口看见几节车皮,而那个隧道口附近好像有滑坡,很多人在山坡上下忙乎着。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进入长白县,第一次看见朝鲜那边有了大型的工厂。对面是朝鲜的惠山市,朝鲜的第二、三大城市吧,工厂据说是我们援建的铜矿。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