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长白口岸,比集安口岸热闹多了,至少桥上有了等着出关入关的车和游客。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说实话,真没敢拍照,有点后悔了。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江两岸农作物茂盛,土壤应该比下游肥沃吧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和这个老头聊了会,打听了一下明天要翻越的大岭,背景就是惠山市。在我看来也就相当于我们的一个普通贫困县。临江的岸边有铁丝网和岗哨,山上有大型的标语,市内楼房破旧死气沉沉的,但是因为有了工业,他们的生活比以前看过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要富裕。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4 09:14 每年都会利用休假时间搞一次长途骑行。所谓长途我个人认为是那种连续骑行时间超过三天以上的。因为经过了三 ... ...

欣赏支持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5 18:37 走走悠游的送行队伍.....

走走悠游车队队员骑行遍布全国各地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8 06:29

欣赏支持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10 15:31 早起穿越一个隧道,隧道另一边大雾封山能见度不足50米。一般过隧道就是下坡,这样的大雾真心的不敢放坡。猜 ... ...

漂亮欣赏
爱雪1967 发表于 2014-8-22 07:30 欣赏支持

感谢支持。有点懒更新缓慢,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