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茄子油是什么东西,茄子有油吗,只记得做茄子不放油会大大的不好吃。可惜忘了问了。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因为江在这里有个小拐弯,拐弯的地方往往江边有比较大的缓坡或平地。一些作物就种植在这里。这里可能由于气候土壤等原因就盛产烟叶。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对面的又一个水利设施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我们这边有另一个小景和它对应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16 09:52 大铁锅炖豆角,老香了。这道菜是每餐必点菜。

山泉水镇啤酒,没有冰镇啤酒那么凉,喝起来爽口。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下午发生了第二段小插曲:当时我正在奋力的爬坡,手机来电,后边的杨哥扎胎了,他没有修车工具,需要我回去补胎。我回头看看好容易蹬上来的几个大坡心里有点打怵。互相包了下里程碑的里程,我们之间相距几公里的样子期间有几个大坡,这意味着我要骑回去再骑回来反复爬这两个坡。这时陈姐从后边追了上来,我卸下驮包让她在路边等候轻装回骑。骑过一个大坡我就累的气喘吁吁。用电台联系杨哥,希望他能搭个车过来,他说搭不到,好吧,继续骑。过了一会电台里他又说,自己带了备胎,没打气筒,让顺路的车把打气筒捎过去就行。我停下车等到一辆奥迪,招招手,车停了,和车主说了情况希望他能帮个忙,当机爽快的答应了。谢天谢地!我掉转方向继续前进,到了让陈姐等我的地方发现陈姐驮包都消失了。电台里询问了一下竟然骗我,靠,这个时候还开玩笑。继续骑拐了一个弯是一个隧道的入口,他们在这里等着呢。

隧道两侧的山坡上摆放着封箱,路边养蜂人越来越多了。等了一会儿人都集合了继续骑。耽误了点时间但晚餐又多了一道免费菜,值得啊!
路边的一个烈士碑,手机拍的不清楚。他能安息在这山清水秀的地方可以瞑目了。

过了这个界碑就离开临江市进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公路也由水泥路面变成了沥青路面。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以后的行程扎胎不断,临近傍晚的时候我先骑到了十二道沟,镇子里有家饭旅店看了看条件不错。用电台联系了一下告诉他们不要急,吃住已经安排妥当。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我问店主,“这个朝鲜族文化广场是干什么用的,是不是卖土特产的?”“不是,是跳舞用的,晚上人们在这里跳舞。”
“是那种民族特色的舞蹈吗?”
“不是,是广场舞。”
我去,看来晚上睡不安生了,我们住的旅店就在广场旁边。
我溜达到江边,等他们。看到江对面有一群男女在江边聊天洗着什么。男的明显是当兵的。一会又来了几个人,这时男的聚到了一起往河的上游方向走了10米20米的样子,在一个拐角后边开始脱衣服下江里洗澡。然后呢,惊喜出现了,留在原地的女的也开始脱衣服洗澡。于是两群人赤条条旁若无人的洗上了天体浴。
我问了下路过的一个老头,他说这些男兵是守铁路隧道的,女的干零活,手工了洗澡回家。
这时队友到了看了看对岸,纷纷表示惊奇。
他洗他们的,鱼都炖好了,食色性也,食更重要。按老头话说,你还能游过去不成,哈哈!
还没到吃饭的时候,天下起了雨,这个雨也是躲我们啊,当然广场舞也暂停了,晚上能睡个好觉。
晚饭不错,加的菜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