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喀纳斯户外]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短暂休息之后继续行走,渐行渐远,水声越来越来,大概一个小时我们行进到一片瀑布之下,下包休息,晒太阳[喀纳斯户外]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千辛万苦爬上碎石破,破路,破路,心里数着1  2   3  4 步  20步喘气。 3500米  我爬上来了。眼前一片开阔心情豁然开朗,冰湖,远处博格达山峰侧身就在我眼前,等待我好好欣赏你,还是看眼前的冰湖吧扔下背包拍照[喀纳斯户外]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喀纳斯户外]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早上大家起的早,路上跑的快,所以时间大把[喀纳斯户外]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冰湖拍照过后继续前进,过冰面,由于时间大把大家要求继续拍照,六位男神组,有阳光帅气,成熟稳重,老江湖,稳如泰山,没有一枚婆娘,大家撒欢放开玩,说话,畅所欲言,来几张冰面嘚瑟照[喀纳斯户外]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