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谢谢我爱的你,陪我走过每一程。——青海甘肃大西北(持续更新)

逛塔尔寺,名副其实就是逛一个一个的寺庙~~~
有些建筑看起来确实很雄伟~~

行走在各个寺庙的小巷子里,就连我这种门外汉都能感受到那浓郁的佛教文化~~~

寺庙大门进去都能看到捐香钱的池子,或者展示板...你看这些花花绿绿,还有还多外钞呢~~
PS:其实寺庙里面都是不能拍照的,这是偷偷拍下来的。

现场直观,其实还蛮宏伟的,可能是拍照技术原因,并未能展现其本色~~

一路逛着,细雨都没能停下来,加上之前客栈退房背着厚重的行李,因此一直不断提醒自己,不要被这些影响了美好的心情。

几乎是走十几米,就一个寺庙,不愧是著名塔尔寺~

寺庙横梁上的雕花已经显得破旧,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凸显他的历史~~~

历史与庄严同在~

这么多次的出行,每次藏文的出现总是会让我有一种特别的兴奋,会让自己那种在路上的感觉尤为明显......

这就是亲爱的兜子同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