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谢谢我爱的你,陪我走过每一程。——青海甘肃大西北(持续更新)

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
你会发现,保持旅行会让你童心未泯,那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啊~
女人,只有不断往生命里注入新鲜的事物和新鲜的血液,才能提升以及保持韵味~

旅行,他或许在我的生命里并不能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或者说得实在一点,我是真的喜欢旅行吗?还是只是不想上班?
两者都有吧,朝九晚五的陈旧生活,我需要一点点刺激,我需要生命里能有新鲜的血液注入~~
塔尔寺的佛教文化,让我明白所有的事情并没有喜欢与不喜欢的明显分界线,所有的爱与不爱只是区别于你有没有花心思去了解。

我是一个企业上班的低级白领,在这个以工业著称的城市里,生活比不上写字楼里的白领,工资高不过流水线上的蓝领。
立在这拥挤的城市里,通过跌汤起伏的人生,一直在寻找长期立足的空隙。
在累的时候,于是慢慢迷上幻想旅行~~~
终于有头一天,我明白100分的幻想,不如50分的实践。
后来,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因为越来越爱~~

塔尔寺里面几乎每个寺庙都有这样的转经筒,指尖抚摸着转经筒,思绪无比轻快!

每个寺庙的屋顶都呈现着色彩的魅力,尽管有些褪得没有原来的光泽,但受人尊敬的那份威严依然毫不逊色~

对于佛教知识并未有多少学识的我们,每个寺庙内都是一通瞎拍~
这不,就造就我的自恋照特别多~

这些梯阶,就是通往塔尔寺最高点的~~~
设计得很有个性。

因为天气原因,塔尔寺的全景在我们眼里并没有网络上那些照片美丽。也有可能是我们技术和角度不行吧。

漂泊的细雨,沉重的行李,于是我们决定在塔尔寺最高点的寺庙门口稍作休息~~~
填充下饥饿的胃,再加上下午3点多的车赶往151基地,中午饭是没时间吃咯~
吃点干粮也算是对自己的犒劳。

趁休息空档,造就了我跟兜子此次旅行的第一张合照。

此次旅行有两大失败点:
其一选择了青海湖的淡季时节,天气差得要命~~~
其二买了台二手垃圾相机D5000,机身不防抖,镜头不防抖,对于我们这种初入茅庐的学徒来说相当坑爹啊~~

很多照片都是模糊不清,大多不是很满意啊。

休息过后,在兜兜转转,时针转到了一点,就冲冲下了塔尔寺,这不就在出口处了~~
准备回新宁客运站,再往八一路客运站搭车去青海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