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打过招呼,站着聊几句,方知此君非同一般。昨天从大爷海出发开始反穿鳌太,一直走夜色降临,在塔二塔三间风实在太大,无法扎营,找了个石缝躲了一宿,天没亮开始下雨,摔了无数跟头,踉跄着总算走到了金字塔。
户外,有时候无需更多语言,打个招呼,彼此就可以给与对方信心和温暖。
临行前,此君看看天无不担心地说了句:风太大,当心。
互道珍重,转身赶路,彼此又消失在雾霭烟波中。

是的,风太大。
接下来我们遇到连绵不绝的雨水、浓雾、走错路和低温大风。
此后,这种淡定的表情再也没有出现过,,,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告别独行侠,脑海里总回放临别时他看着天说“风太大”的表情。
不久,发现雨不是落下而是横扫过来时,我明白那表情的含义了。

随着爬升,雨依旧,风愈大;浓雾翻滚着在四周快速流淌。
无处躲藏,大家彼此保持最近的距离行进。
风大到面对面都要大声喊叫,对讲机形同虚设;雨,又让我们很少查看GPS,埋下隐患。
有时候我们还会拐下路径到岩石后面暂时避一避狂暴的风。
体能消耗巨大。
雾,又影响视线。
走着走着,前队的老博停下了脚步,路没了。

打开GPS,显示我们在轨迹上,可就是没路,再往前就是断崖。
“X总”核实数据后,做出偏离约50米的判断。
可能是风太大,我们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背风的一侧了,正确的路径应该在山的另外一侧。
现在需要我们往上切翻过山顶,再下到另外一侧。
虽说直线距离只有50多米,在大雨狂风的情况下,我们用了将近四十分钟安全才回到了正确路径上。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衣服湿透了,江南开始出现颤抖的情况。
“X总”体能出现透支。
婷婷的情况还算可以。
我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最重视防雨却忘记带雪套,虽然上半身干爽,但裤腿湿透,雨顺着腿流进鞋子。

水手长WJ 发表于 2014-9-11 19:48 告别了独行侠,脑海里总回放临别时他看着天说“风太大”的表情。不久,发现雨不是落下而是横扫过来时,我渐 ... ...

阴雨雪套也不好使
平和详尽的游记,雨季出行值得参考。
荥阳简单 发表于 2014-9-9 23:47 后面石海还多着呢。

围观牛人!
  • 水手长WJ 哈哈,你们说的都有道理。 2014-9-14 12:27
  • 荥阳简单 牛人在你楼上。我觉得把。不走三回我都不敢发帖。奥太帖子太多。有的像小说。纪实的不多。楼主这版本看着比较符合口味 2014-9-11 21:39
贤岭松风 发表于 2014-9-11 21:36 围观牛人!

涛声19 发表于 2014-9-11 21:07 平和详尽的游记,雨季出行值得参考。

熟人。还都挨着盖楼。你又来点评类流氓九
涛声19 发表于 2014-9-11 21:06 阴雨雪套也不好使

如果要是阴雨三五天。我觉得除了扎营睡觉其余的都不好使。什么GTX都是浮云
水手长WJ 发表于 2014-9-10 18:07 带人走石海,肯定比自己走要累,你要不停的说,不停回头照顾。我多少有点恐高,有时候我都不敢回头往下 ... ...

你说的那个垭口。估计是凤凰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