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雪套必须带
精彩精彩!

来自iPhone客户端

勉强过了金字塔,队伍状况堪忧,“X总”体能出现状况,走走停停,江南也有些失温先兆,婷婷还行,一直居中紧跟着我们。
这一天,不停地走。一是往前,二是别让身体凉下来。
雨,几乎伴随我们一整天。
风,刮得人几乎站立不住。
路,湿滑且无尽头。
人,疲惫不堪。
......

终于,“X总”体能到了极限,提出就地扎营,走不动了。
明摆着四周没有一块平整之地,往哪儿扎?
这个时候,多说无益,我只能跟他说,留下比往前走危险的多!
其实他也明白,只是身体不听他的。
看看GPS,最近的营地是西塬,距离我们还有三个多小时的路程。

西塬一直是我极力想回避的营地,前面说过,准备阶段,看过太多有关西塬营地的负面东西。
失踪、失窃、灵异事件无不跟西塬牵扯在一起。
现在,这些都是浮云了,能到西塬简直就要烧高香了。

我们能坚持到西塬吗?
又连哄带骗地“威逼”着“X总”又走了一个多小时,婷婷也不行了,行进速度明显下降;

江南不停发抖,情况越来越糟,必须尽快改变这种危险局面。
紧急商议后决定,只要见到能扎营的地方马上扎营!否则真可能出大事!!

即便如此,要想在塔二三附近找到一块能扎下最低三顶帐篷的地方,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受雨雾影响,只能沿途边走边找;目力受限,又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一个下坡路段发现了可以扎下三顶帐篷的地块。
二话没说,扎营!快速搭建完成帐篷,换下湿透的衣物,鞋袜,避免了更为严重的后果。
由于扎在斜坡上,加上凹凸不平,这一夜都没睡好。不过,好歹是不受雨淋之苦了。

• 寒湘河熊熊 失踪失窃灵异事件,所以好多游记看起来像小说,小说来源于生活,就是这么来的吧 2014-9-13 23:13
涛声19 发表于 2014-9-11 21:06 阴雨雪套也不好使

说的没错,这一天下来,带着雪套的鞋也湿了,第二天有人把雪套就扔了。
荥阳简单 发表于 2014-9-11 21:41 如果要是阴雨三五天。我觉得除了扎营睡觉其余的都不好使。什么GTX都是浮云 ...

同意你的观点!

D5:西塬临时营地---九层石海---大石河营地---东源营地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雨过天晴,东方开始吐白。
老博又叫床了。

有一种说法叫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
还有一种说法是经历了风雨也不一定能见到彩虹。

不管怎么说,心有彩虹才会迎来朝霞满天的黎明。

早上起床十分痛苦,裤子还是湿的,鞋子可以倒出水来。
缓了一夜的脚,刚刚有点知觉,又不得不伸重新回到冰凉的鞋里。

TM 脚没法备用,不然非多带一双不可。

过了西塬就是九重石海。依然感觉绵绵无尽头,但我知道,翻过这座石海,鳌太穿越就没啥难度了,后面基本就是一马平川了。

婷婷遇到石海还是有点纠结,但比原先好多了。团队配合也越发默契,今天是江南一马当先,登顶后轻装下来帮婷婷把包再背上去。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老博登上九重石海的瞬间。
我想把看到的都记录下来,我知道登顶那一刻的感受。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翻过九重石海一路下行,穿过一片树林就到了东源营地。东源营地是鳌太穿越中最后一二个营地,凡到此驴友,心里基本已经有数,还有多久能下山,食品物资还剩有多少,很多人在此开始清理物资,所以东源营地被丢弃的物资最多。
下午两点不到,我们来到东源营地,考虑昨晚没休息好,鞋袜衣物都是湿的,决定休整半天。
东源水源情况也不错,两处水源水量充足。
搭好帐篷,随手捡了两个气罐,开始烤鞋袜,晾晒衣物。每个人都奢侈地烧水泡了脚。
晚餐也格外丰盛,能吃的都吃了,也许这是最后一晚动火了。
江南给了我一些从家带来的香肠,味道真好,以至于回来好久,江南长啥样都快忘了,香肠的味道没忘,哈!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明天计划万仙阵大爷海文公庙,但最后从哪儿下山还有不同意见。至于走汤峪景区还是鹦鸽镇下山,明天到大爷海问问再定。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我亮骚的帐篷和睡袋。

因为时间充裕,晚上还泡了茶喝,结果乐极生悲,兴奋后翻来覆去无法入眠。导致第二天体能严重受影响,这是后话。
D6 东塬营地---万仙阵---雷公庙---大爷海---拔仙台---文公庙---下板寺---太白山景区---汤峪镇

迷迷瞪瞪听到了老博的叫床声。
山上最后一天到来了,这天大家都很利索,状态出奇的好。

十只眼的鳌太穿越

什么迷魂阵什么雾霭,都无法阻止前进的脚步了,一路向前,向前。

万仙阵,老博和江南亲手搭建了一座玛尼堆,每个人都加了一块石头。
这是一种祈盼,一份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