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狼塔,这个对我而言充满好奇的地方,只听说她的美,她的险,她的峻,她的雄。绝对是一条锻炼意志,锻炼心智的顶级自虐之路。所以,我选择无所畏惧的踏上这勇敢的旅程

照片 194.jpg

照片 497_副本.jpg

284223721 发表于 2014-9-12 10:24 狼塔,这个对我而言充满好奇的地方,只听说她的美,她的险,她的峻,她的雄。绝对是一条锻炼意志, ... ...

支持支持

出发乌鲁木齐
“树”的队伍在户外界几乎无人不知。可以说是驰名中外呀。我可是费尽了心思才通过了树的考核哦!但是树这期是唯一的一期不出现的,直到现在我还恨着他呢,哼!

出发前

D1天   8月16号
昨晚睡得很香的我醒来打开帐篷一看。哇,为眼前的风景呐喊,(因为昨晚是晚上12点到达这五星级营地,眼前一片漆黑)一棵棵从容挺拔的苍松翠柏,加上我们的帐篷衬托下另有一番风味。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五星级营地大水罐

可是在山上采了几个大蘑菇回来的清风说:“这风景才是个开始呢”!好期待。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吃过早餐后整理行装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徒步。狼塔c起点大水罐,清风道:今天就让你们热热身,走了几个小时平坦的不得了的马路,不过每一处都是美景我们行走在蓝天白云之下,山峦溪水之间还有千千万万高大挺拔的松树做衬,一路走一路拍

远远的看见了一座雪山,就像一个活泼调皮的小精灵悄悄地探出了半个头对这我们微笑,可爱极了
一路兴奋不已的我不停的拍照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下午6点左右到达白杨沟达坂下扎营,幸福的我和小麦草刚到营地,清风就给我们扎好了帐篷。豆浆给我们煮好了晚餐,耶~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忘记介绍我们的领队了~嘻嘻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这是思想单纯的豆浆小朋友,他的徒步实力呀,可以去参加特种部队了,非人类,户外经验十分丰富,走了狼塔无数遍,他有三快,走得快,煮饭快,收帐篷快,哈哈!豆浆最常说的一句话“加衣服加衣服”关键厨艺超棒哦!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胆大心细,性情温柔清风小朋友,在狼塔健步如飞,为人热心,总喜欢帮助队友,自己吃苦都无关要紧,要是那个美女看中了的欢迎前来选购哦~五折,带回家一定会照顾好你呦!你值得拥有~

最敬重的多多爷爷,性格随和,六十多岁了走起狼塔轻而易举,不费吹灰之力,知识丰富,实在是敬佩!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装备控的营地,这是我见过最贵的垃圾堆~
天黑了,帐篷外面的豆浆和大玩家正在小酌两杯带过来的黑色威士忌,畅饮于狼塔之间

D2天 8月17号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阴天,波涛汹涌的云海迎来了今天的清晨,第一次看到云海的我手舞足蹈指着呐喊着,豆浆却摇摇手指说:“啧啧啧!这个云海不够壮观。。。”但我依然在云海中欢乐着,却完全没有意识到今天我的命运。。。哀呀!要想知道事情如何发展,请看下集分解~

爬升白杨沟达坂,虽然走得上气不接下气,但走得不错的我在队伍中还算是走在前几名的

树和我们上课说过狼塔里大河水流都不能喝,怕会有动物在里面方便了,但可以喝小支分流下来的雪山水,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我在悬崖边发现了第一个“绿洲”,赶紧得拿出容器装水喝喽~于是只有一点点牛的我就卸下背包就地坐在了悬崖峭壁上品尝这份大自然的佳“酒”

勇敢之行—穿越无人区狼塔C 开始下陡坡,我的噩梦开始了,对这跟滑梯一样的陡坡 我不知所措,陡得我全身发抖,陡得我喊妈!充满畏惧的我一边小心翼翼的迈脚,一边喊道:我讨厌狼塔,我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