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乌孙顺利归来,给新疆走8户外(现边塞远景户外)领队的一些小建议~望采纳!

[复制链接] 查看:20291 | 回复:85
册子 发表于 2014-9-24 12:45 看LZ写的情况,应该是翻越阿克布拉克达坂时的情况,这座达坂如果遇上突降大雪,翻越达坂的路基本是找不到 ... ...

这个达坂走起来是很痛苦,天气情况多变,难以预料,尽量往前赶是对的
braince 发表于 2014-9-24 14:58 说的对!的确要赶!那个地形我想您也熟悉。但是领队早早上去了,后续的队员大概过了30分钟才上来,还 ... ...

每个人的体力状况是不一样的,走路的节奏和频率也不同,停留的时间过长很容易疲劳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休息时间过长也容易消耗热量,重新出发再想走出状态又需要适应疲劳期,飞翔做为领队要照顾全局确实不易,要照顾前队的体力,也要照顾后队的速度,一般容易出现的问题是前队的队员催促出发,飞翔最大的错误在于没有安排好后面的协作陪同,不应该让后面的队员独进前行,这是他最大的问题。
bao1226 发表于 2014-9-28 20:35 作为这个队伍的队员,我想针对这位兄弟的说法提几点:1、这个队伍不是网上自己组的,商业活动就要有商 ... ...

说的很好,能说出来更好,狼哥他们哪里做的不好才能知道从哪里改正。胡狼、飞翔他们不是无视问题的领队,相信他们会越做越好的。
雪鹰0321 发表于 2014-10-4 09:22 阿克布拉克达坂是很危险的一段路,我们的队伍去年在达坂上碰到暴风雪,能安全到达山顶真的很幸运,狂风刮得 ... ...

我们去年也遇到了和你同样的问题,但是我们很幸运我们稍微调整了一下路线,同时我和艾菲尔也是做为收队在队伍的最后面。
dittp 发表于 2014-9-23 12:19 户外长线不找几个知根知底的人一起走,迟早出事,有的人是去装逼,有的人是去挑战, ...

兄弟,总结入木三分。哈哈

这种长线一定要安排好收队的,何况商业队是收了钱的,既然收了钱就要替人‘消灾’,这是起码的职业道德。现在由于竞争激烈,有些商业队见钱就收是有问题的。最好收钱前,大概评估一下,自己能不能安全的把交钱给你们的人带出来,收了就要对‘客人’负责。。。
现在商业队越来越稀烂了。不是自己会干就行,要教队员去干,去指导,去帮助。要不叫啥商业队呢?谁都会干,都去AA了,谁还去参加商业队。
是的,后记是,那个领队飞翔直接在群里辱骂我们发帖的!
  • 飞翔008 本来是不想回复的 ,做人要有良心,说话要有证据,我想知道我怎么辱骂你了?关于你的帖子,我是说了你准备会和总结会不参加,有意见可以当面提或者参加活动的群里提,大家都是当事人更容易判断谁是谁非。既然你不当面 ... 2014-10-16 00:15
半冬半夏 发表于 2014-9-23 18:38 蚊子分析的有客观也有主观负面情绪,户外不确定因素多,大家走的辛苦有负面情绪都可以理解。这一路,我看到 ... ...

比较客观的回复  谢谢
牛牛002 发表于 2014-9-23 20:34 今年8月中下旬我们狼塔之行的第三天晚上偶遇走8户外领队飞翔008(事后通过阿诺才知道名字)带领2位下撤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