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昨晚师傅就关照过了,我们今天要早起,因为要过通麦天险,晚去了就会堵车,所以大家都不敢怠慢,早饭都没吃就立马出发,路途中看见了云海,特别的兴奋,在那呆了好一会,就为了拍拍云海,彼岸姐搞怪起来了,一开始点了烟,想让云海变成她的烟雾,可是造型没凹好,凹了半天我觉得这张还是比较正常的,云雾散开后就是山下的小镇,看上去特别的美

路上黄师傅在说,你们昨天看见了双彩虹,今天不知道你们运气好不好,能不能看见南迦巴瓦,我走了318这条线已经3年,才见过3次,据说有缘人才能看见,然后我们还说,放心可以的,我们运气很好的实则,高人说,她来的第二次,南迦巴瓦又与她无缘,我们果然只看见厚厚的云层,没有见到它,有些人真的很没素质,好好的景点牌子旁边都划得乱七八糟,真心给国人丢脸,后来再漫漫路途中,看的太多了,甚至在某山上,还看到人家在墙上写着:上海宝钢。。。。瞬间我觉得丢人啊丢人

路过一片草原。看见有一排云压的特别的低,因为限速的关系,我们拍照的时间就够长了,师傅说,西藏一直出事后就开始限速了,但是用的方法比较的老旧,在这个点给你一张卡,写好时间,然后规定你在你出的那个入口的时间,其实这样根本起不了作用啊,人家要开快的依旧快,还不如装电子警察来的实际,但是对于我们是福利,我们可以尽情的拍照玩耍,师傅们也没办法,陪我们一起逗比我觉得在这楼。我必须要放老统照片了,我们这次本来是7女3男,因为幻听2男的退出。整就变娘子军拖一少爷,但是老统的作用是很大的,他是律师,出发前我们和司机定的合同都是他定制的,给他赞下,而这张也是算他为数不多的美照之一了吧,合照里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队友
从左到右
娘,我,菜小花,老统媳妇娜娜,高人,小雪,老统,彼岸姐

又见尼洋河,师傅们说。还有好多时间,你们还是继续凹造型去吧,然后我们一群人。屁颠屁颠的下去了,专业的摄影组,彼岸姐是影楼做的,所以专业系数比较高,别看老统凹造型的非常好,实则娜娜说。每次出去拍照回来,她能看的不过3张而已,后来经过一番磨练,老统的技术大涨啊。属于我们的年少轻狂--川藏南线 最美的318

属于我们的年少轻狂--川藏南线 最美的318

下面是人物组,菜小花和我。

还有路旁美丽的公路牌

今天运气特好。很快的过了通麦天险,一路看见好多骑行的人好可怜。车子一飞过就溅一身泥,黄师傅一开始在说,以前他第一次开的时候,开窗。结果被溅一身,然后还哈哈哈大笑,结果这话没过五分钟,他又忘记关窗了,又被溅一身。。。笑死我们了,我们过去的还好,但是过来的却被堵住了。通麦天险真的很危险。路况又差,很多地方都有塌方,但是有隧道正在开,在不久的将来,后面的人去都可以走隧道了,那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骑行不是我最佩服的,我生生的在通麦天险这路上看见3个徒步的勇士,真心佩服他们,车子路过一位骑行者旁边。他停车让我们先过,忍不住打开窗户跟他说。加油!!他很开心的做个胜利的手势给我们,其实路途中,一个小小的慰问。往往更激励他的前进

• sunday729 我们在台湾骑行的时候,骑友相遇时都会彼此道一句加油或者给一个手势,还有经过的骑车或是路边的小孩也会给我们加油,感觉很温暖。 2014-10-14 12:38
  • 1935840007 这车是咋造的? 2014-10-14 11:20
  • 龙的传人-幽兰 “一个小小的慰问。往往更激励他的前进”,那是暖暖的问候、人间的温情。 2014-10-13 14:52

然乌河,可能是下雨的关系,颜色没有那么美了,师傅也说,你们来的不是时候啊,只能看见浑浊的河水,之后我们一路在往八宿赶。晚上入住了八宿属于我们的年少轻狂--川藏南线 最美的318

9/28

早上出发,终于吃了顿热腾的早餐,陕西面,我和小雪,娘。姐选择了面对于北方来的娘和彼岸姐开心死了,娘说,一碗面管一天,姐则埋怨着是高压锅压出来的,我们说可以啦可以啦。还起码有熟的东西吃、菜菜和高人,老统。娜娜,去吃了油条豆浆。
我们在路上,离别了家乡,我们是朋友,来自四面八方!!

著名的72拐,真的把我给拐晕了,一边晕我一边还在惦记着,那些骑行的勇士啊,该怎么过啊~~~然后在观景台,碰上了勇士们,立马上去求合影~~
上到了4658米的业拉山,就在这,我看到了那个上海宝钢的乱涂鸦

一路上的行摄,走走看看拍拍远处的雪山跟我们遥遥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