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女老汉在路上-自个儿走越南非常规路线(12月30号凌晨,楼主总算吐血更完了...)

我们住在22号别墅,当晚整栋别墅直到半夜才有2个住客入住。
早上在房间里拍了些照片,晒图吧。难得有人给拍照,珍惜机会!

• shenyamu 无幸听取芳名,委婉从流尊称一声楼主小君。我想说我已经被你这张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美如画的清丽之照给征服了。。。天空为君的明眸皓齿描绘的更加蔚蓝,流云化为君飘然一身的曼妙衣裙,几米阳光落在君颜如玉的脸庞愈加 ... 2015-1-16 21:37
  • brookxyz 各种靠墙范儿 2014-10-27 13:14
  • eula 回复 brookxyz 靠墙范儿,这个说法不错~ 2014-12-30 02:50

这栋别墅是22号,有三层,第一层是接地气的大开间,我们住的还带一个附属客厅,40多平米,好像不止一间,我们有邻居的,第二层是共用欧式大客厅,还有大床间,第三层是一间大床间,内部构造类似但是位置有变化,面积28平米左右,适合不喜欢被打扰的情侣。

我们住的房间有超大的浴室,浴室里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洗漱池,西式浴缸,没有压抑感,后来我们还在厕所拍照了...房间没有空调,有壁炉,还有一个小的复古的玩意儿,打开按钮就出暖气,房间的客厅设置在房间外,四面落地窗阳光可以倾泻而入,适合喝茶聊天(最右下角那个图就是了)。

客厅是全欧式的风格,我没拍内部照片,为啥呢?可能也是在我那丢失的手机里吧,还好手机没落照,嘿嘿~

预定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vn ... a2f24e4407ba34dc48e;dcid=2

来越南之前我跟z哥讨论过一个话题:在越南找个城市行乞,被他坚决鄙视。

行乞,是不是把自己放到最低的一种方式?我想要把自己再放低一点,或许下一秒我就能跳高了。

行乞,也是一种活下去的方式,我设想我要怎样在这里行乞,我不想要摆一个碗,我想唱歌,跳舞,可我都不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一无所有,我要靠什么行乞呢?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放一张限制级照片,希望妹子不要打我。

大叻futa巴士站和巴士内部情况,还不错吧。

离别的时候下雨了,或许它真的希望把我留在这里,可我始终是要离开,下一站,岘港。

我的速度果然很慢,先睡觉,行程长,楼主也啰嗦~哎
eula 发表于 2014-10-14 14:49 货币兑换:中国银行兑换美元,到越南兑换越南盾(银行、货币兑换点、酒店、珠宝店兑换)保险购买:http:/ ... ...

她是说的女老汉好么,估摸着是具有相当胆魄与收入的旅游式文艺女青年。
  • eula 是女老汉,其实就是一个更偏向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力更生好好长大的女大青年,旅游式我觉得好像也不算呢,换成旅行我觉得听起来更加贴合,嗯哼~ 2014-12-30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