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背包去广西——涠洲岛、龙胜、阳朔游记(最新版哦!)

现在的上岛费贵得离谱啦。。。。
涠洲岛还是不错的!!
是啊,综合了一下,这次出行最费钱的地方就是上涠洲岛了!不过个人感觉还是值得的,如果多住两天就更好了!!
31# 凌C
周末回家忘记把记账的本本带回来了,先上介绍,随后在补账本吧!~呵呵
后面是龙胜喽!~很美,很美的地方!!
5.22日清晨6点,我们到达了美丽的桂林,很喜欢桂林的感觉,没有高楼大厦(比较少哈,忽略不计)大部分建筑的基调都是白墙黑瓦,加上远处隐约的山,感觉像水墨画,很美很美!!
先说一段小插曲吧,也是提醒一下以后的驴友们!一般情况在大巴车停站,人们下车等待取行李的时候,就会呼啦上来一群人介绍旅店和景点,这个时候你要格外小心了,因为中间混杂了很多小偷。我在等待拿行李的时候,客车司机走到我旁边小声说“注意你们的包”,我赶紧将随身包包的拉链那面贴近身体一点,结果就在汽车行李箱打开后我冲上去拿行李时突然有人在后面打了我一巴掌,回头看到后面站着一个表情无辜的男人,而客车司机站在他身后不远处,拿到行李后低头一看贴身的包包已经被拉开了95%,两个手机摇摇欲坠。离开时赶紧走到司机旁边小声说了“谢谢”,如果不是司机在后面拍我一下,估计这次旅行将会让人很郁闷!!在这要表扬桂林的大巴车司机!真的是很厚道的!!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加小心!!
到达桂林后,我们赶到了于21日到达的两个上海MM的住所——传说中的“懒猫客栈”。客栈基本属于沉睡状态,但大门是开着的哈!估计是有早起的客人外出所以打开了大门,为了不影响两个上海MM休息,我们就在客栈的大厅里等着。大约半个小时后客栈的某位服务员帅哥起床洗漱时看到了我们两个不速之客,(*^__^*) 嘻嘻……在问清楚我们所来的目的后,他大方的让我们到2楼的公共浴室去洗漱,妈呀~~太好了,身上都粘了!~
客栈里看门的小猫~一直守在二楼楼梯口盯着我们!

旋转 调整大小 DSC00431.JPG

一个小时后,在客栈结识了和我们一样要去金坑梯田的老关(上海GG),最终被我们忽悠一起上路,(*^__^*) 嘻嘻……
一个半小时后,客栈老板现身,挺热情的大哥!他帮我们确认了全景楼的车是8点二十来接我们并告诉我们上海MM的房间号,此时我们4人终于成功汇合!
小用过早餐后,我们上了全景楼的接客车,随着车子开到火车站接其他预约好的客人,期间认识了后来的两位南昌阿姨。
废话一堆,正式开路啦~~~
还要废话一下:懒猫客栈距离汽车站有点远,可以打车告诉司机在水利局附近,到那后有牌子引导,九转十八弯的就到了,很喜欢这个客栈,个人感觉比我们后来住的火车站旁边的花满楼青年旅舍强多了,不晓得为什么老外都喜欢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