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第一天住的青旅

等钱包的时候 去邮寄寄了哥明信片
[指南针旅行]意外搭车川藏线,一个人的旅行。持续更新中

和纳木错老板的信息对话。

失而复得的钱包啊 激动

和RIAN一起游玩色拉寺

9月28
    拿到钱包已经是将近下午三点多了,RIAN说让我先到她住的地方附近先找个旅店住下来,我拿到地址后,一个人背着包在她住址附件找了一个青旅住了下来,青旅环境不是太好,但真心便宜,只要25,房间只有两个人。我放下包后,就去找RIAN。她正好和她朋友去色拉寺玩,我也没怎么在拉萨玩过,就坐公交车去那边了。去的时候有点晚,色拉寺的辩经早就结束了,我直接进去也不用买门票了。色拉寺算是在一个山坡上,寺庙里面挺大的,像是一个藏式的宫殿一样,看着蔚蓝的天空,恍惚时间停止在那一刻。我们几个就在寺庙里面瞎逛、拍照、各种装逼,寺庙里面基本没什么游客,这就区别于大昭寺了。值得一去。
    游玩结束后,我和RIAN去逛八廓街的小商品市场,买了一串送人的星月,自己瞎买了一串手串。然后RIAN带我去吃了她上班咖啡店附近的韩国拌饭,拉萨居然还有这个。之后我们就回到咖啡店,一堆人坐在一起吹牛聊天,咖啡店上班的基本都是过来做义工的,直到咖啡店下班关门。下班后RIAN和她的朋友带着我一起去烧烤,西藏天黑的晚,我们吃完烧烤已经晚上12点多了。然后我们就一路走回了住处,一路走在无人街道上,这群女人喝了点酒,话超级多,我就只能跟在他们后面当保安了。回到住处洗洗已经是夜里快两点了。和RIAN约好第二天早上8点碰头一起吃完早餐就开始上路了。夜里我睡眠不好,来西藏后,没有一天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