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意外搭车川藏线,一个人的旅行。持续更新中

色拉寺随拍

拉萨就是狗多,到处可见,藏人不杀生,流浪狗特别多。
更新。。更新
.ぺㄣ断点 发表于 2014-10-22 15:33 很早就开始计划想要一次远行,之前放弃了东南亚各国之旅,这次计划是西藏。为了这次西藏之旅,由于9月份 ... ...

赞一个!!!!
小梅酱 发表于 2015-7-23 13:24 赞一个!!!!

谢谢。关注后续更新
太赞了!!看得热血沸腾啊!!!
/;-D羊叶子 发表于 2015-7-23 15:19 太赞了!!看得热血沸腾啊!!!

谢谢。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9月29
     今天搭车旅行的第一天,我渐渐的有点适应了拉萨的生活节奏,拉萨的八点其实就相当于北京时间的六点一样,我和RIAN约好了9点出发,所以7点我我就起来了,八点多的时候我和RIAN汇合找了一个早餐店吃了一下早餐,背着背包我们就上路了,开始了我们艰辛而又充满挑战的搭车之旅····················
     今天的目标拉萨-林芝,距离400公里。
     其实拉萨搭车一族是比较常见的,但真的又有多少人愿意停下车去带你。我和RIAN商量了一下对策,我们都是菜鸟,但我们也知道城里是肯定搭不到车的。于是我们穿过拉萨河,走在了318国道上,我们一直在竖着大拇指在马路边上,但效果很不理想。有点人会示意不方便带人,有的人甚至不正眼看你一眼,那种冷漠的眼神我真的很难形容,可能当你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你就要承受这种冷漠的眼神甚至是嘲讽。
        我和RIAN决定边徒步边搭车,不能站在路边傻等。皇天不负有心人,没走多远终于让我们搭到一辆车,此时我真的非常激动,在车子靠边停车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已经成功了。搭到一辆四驱小桥车,是一个四川的刘大哥在这边做生意,他只带了我们二十公里到了达孜。
        下车后我们继续搭车,没多久一个又搭到一个皮卡车,开车的是一个东北的大哥,他也是在这边做工程的,开车去墨竹办点事情,把我们就带到了墨竹的松赞干布故里,大概带了我们30公里。这个时候已经上午11点多了,从拉萨出来我们才搭车走了50公里。二十分钟后我们搭到一个藏族大叔的车,大叔比较寡言,基本没怎么和我们交流,带了我们不到十公里带到了墨竹县城。显然在县城我们是很难搭到车的,我们只能背起背包继续赶路,就算快到中午了,我们也没有吃饭的心思,因为我们今天的目标是今天搭车到林芝。

支持支持,赶快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