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所以接下来的两天行程中两个闺蜜开始了我们的拍照旅行~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在这片安静闲适的稻田中,享受着没有污染和喧闹,清净悠然的世界。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如果你愿意,天是陪伴,风是陪伴,云也是陪伴。
愿秋千上的裙摆飞扬在你我心中~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傍晚过火在房间里休息时,我独自坐在秋千上,一个人独享夕阳,此时此刻脑海里一片空白。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我和过火傍晚回到酒店休息。晚上大概七点左右,我们准备去城区最热闹的地方吃饭,酒店的服务生看到我们是步行出去,便叫住我俩说他开车带我们去,但我们也没有想要去的地方,所以他把我们放在了夜市的街角,并说晚上我们可以去AYA的车站给他打电话,以便他再出来接我们。

其实这次在到达拜县时原本是酒店的车来接我们,只是当天他们的手机关机,而BOOKING上又没有他们的座机电话,导致我们只能自己打车去酒店,原本对他们的服务有些差评,但今天他们的举动却又让我们很开心。

过火一直很喜欢冬阴功汤,我很喜欢吃咖喱,所以到泰国后我们每餐都必点这两种菜,每天换不同的地方吃,却一直没有找到彼此都很喜欢的菜,反而新鲜的椰汁变成了我们每餐必点,价格差不多30-40铢左右(RMB:6-8元)。
而今天恰逢中秋节,我们原本是想找当地环境好一些的餐厅,只是从街头走到街角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反而变成了逛夜市,小购物的一晚。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抬头可见八月十五的月亮,此时此刻你是否也在抬头与我一同观望?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吃饱喝足,可是我们还是意犹未尽,所以回酒店前过火买了啤酒和一些零食,回到酒店我们继续喝酒聊天,只是当我们各自喝完一罐啤酒后居然还想继续undefined,可惜酒店附近没有便利店,只能无奈的打消这个念头。
和闺蜜的旅行是轻松自在的,无拘无束的,谢谢你这次能陪我一起旅行,无论将来如何,此刻有你作伴足矣。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D5 拜县--清迈

恋恋不舍的离开拜县,我们喜欢这样的童话世界,可以让自己年轻快乐。只是,再好的景色也终有分别的那一刻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再次经历了三个小时的山路十八弯,回到清迈已经是下午五点多。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古城内帕辛寺旁边的德兰纳酒店,计划着可以再去帕辛寺拍日出,只是这个念头又变成了“如果”,因为计划不如变化快。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