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前言】泰国回来已有一个多月,昨晚看到朋友圈中清迈的朋友发天灯节的照片时,才有动力开始写这篇文章。
那么,就这样开始吧~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 VIVA不坏
友情支持一下
lemon0221 发表于 2014-10-27 18:31 【前言】从泰国回来已有一个多月,昨晚看到朋友圈中清迈的朋友发天灯节的照片时,才有动力开始写这篇文章。 ... ...

支持欣赏
山川行 发表于 2014-10-27 19:12 支持欣赏

第一次在8264上发贴,没想到这么快会有回复,谢谢支持~~
easybike 发表于 2014-10-27 18:47 友情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照片同步处理中,稍后更新。

【序】相约同行                                                                                                            与好友过火是在一路户外俱乐部游玩中相识,当时我和她都是一个人出行,因此而相伴游玩并由此相熟。在今年7月份时我终于顺利的完成了自己负责项目,日常工作也不再忙碌,想到出去走走,所以确定在暑期结束后的9月份出行。
      这次到泰国旅行其实是因一张清迈水灯节的明信片,当看到那如银河般绚烂、如星空般璀璨的灯海在夜幕中逐渐消失,清迈让我感受到的是轻松、自在和浪漫,所以目的地选择清迈。
      一次闲聊时问过火是否想去,她的回答是只要提前两个月和公司请假就没问题,那么时间刚刚好。
      有了目的地,有了时间,有了同伴,便开始了这一次的旅行。
      PS:照片是选用了前几天朋友圈中的照片。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D0 上海~清迈                                                                                                               从上海到清迈直飞时长4小时,时差1小时,我们抵达清迈的时间是晚上22:00,从机场到古城内梧桐酒店仅15分钟车程,酒店和接机均是之前在Booking和淘宝上预定的,由于酒店不提供接机服务,所以需要另外再预定接机的车子。
      当飞机抵达清迈后,我换上了之前在国内买好的happy卡(泰国手机卡),但在购买时匆忙没有注意看签约手机是不能使用的,而我的手机恰恰是签约机,所以手机卡不能用,索性在泰国期间就不开通电话漫游、尽量不上网,好好享受这为期8天的旅行。
      PS:当我们确定到泰国旅行后,7月底公布8-11月泰国免签证费,不知是否因这个原因,这次出游期间遇到的游客80%是中国人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D1 清迈古城&周六夜市                                                                                                    初到清迈,早餐后我们俩便在古城内闲逛,过火说她在上海时经常迷路,但在国外便方向感却极好,万幸这点和我是互补滴。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周六白天,古城内当地人和游人都不多,或许很多游人还在飞往清迈的路上~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走进一间不知名字的寺庙,顺间被这些可爱的小和尚所吸引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