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东

一生一次独龙江---独龙江至日东六日穿越记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11-7 23:21 看看黄黄的草坪,知道已到垭口,太阳照得人暖洋洋的

看来今天要结束最后一天徒了

山高人为峰

趁着好太阳,晒晒帐篷
一生一次独龙江---独龙江至日东六日穿越记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11-7 23:24 山高人为峰

得命,居然有我靓照,太帅了,谢谢啊

垭口歇够了,大伙开始下行,背夫说下面都是大路了,比较好走,他们先走,有岔路口给我们留下标志,特别叮嘱我们有一座独木桥不要过桥,然后他们先走了

下坡蓝天走的很爽,速度很快,他走在最前面,我先后超过了陈耕生、夕林哥也没追上他,快下到山底的时候,听到蓝天在吆喝,我们回应着,他还在吆喝,可是追啊追,我没追上他人,后面的几个离我有点远,于是我决定停下来等后面的人。

等到他们,下到山底,路很宽,有行人脚印,跟前几天比简直就是高速公路,河流旁都有道,我们凭直觉逆着河流走,有一段路几乎找不到背夫们走过的痕迹,我们慢慢走着找到,直到发现了背夫们留下的标志(比如箭头比如新砍下的树枝),然后我们才放开大步走,可就是这样也没追上背夫和蓝天他们。

走啊走,风景真好,直到发现这条独木桥,我们确定没有走错,感叹蓝天和背夫走得太快,追了这么久也没追上,不过桥,继续往前走

远远的,看见背夫们坐在牧场里晒太阳,我们赶上前去,发现蓝天不在,看来,蓝天走错路了,李胜荣一听,带着一个背夫回头去找了。

过了半小时,李胜荣没回来,龙哥又带着一个背夫回去了。后来,最后一个背夫也去找了。

我再也坐不住了,喊上陈耕生一起回头去看看,一边走一边喊着蓝天的名字,望着河水,心里想着别溺水了,害怕得很。再次走到独木桥附近,遇上了回来的背夫,说找到了,原来下到山底,蓝天顺着河流下去了,后来发现不对劲就返回了,返回后没敢逆着河流走,又爬上了米腊拉卡垭口,直到听到背夫喊,他才下来,一起回来了。

一生一次独龙江---独龙江至日东六日穿越记

得知了蓝天的消息,陈耕生放松下来的样纸,这一条线,几经波折啊,心有余悸

再次回到牧场,已是下午三点了,二话没说,大家继续走,我好想歇一下,刚才找蓝天往返四十分钟,神经绷得很紧,可是路程在那里,容不得我们再耽误,于是俺二话没说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