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五一徒步攀登四姑娘山二峰之我想在路上(更新完毕)

等待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虫子负重抵达营地,脸色已是苍白,赶紧将他背包卸下,开始搭建帐篷,让他休息

雪越来越大,地上厚厚的积雪

搭建好帐篷,赶紧蜷缩在里面。

拿出锅炉取雪化水,一人装了一壶。我说喝一口酒,虫子、泥娃娃都不让,哎

没有食欲,取了一袋方便面把调料包熬汤,再把馒头撕成小块放在里面。现在回想起来味道还真是不错

二峰营地海拔4250左右,此时头已有一点隐约的疼痛,简单进食之后,钻进睡袋取暖,外面下着大雪,还不时传来雷鸣声,甚是吓人!

不知何时我已熟睡,朦朦胧胧中感受到身边同伴翻来覆去的声音,半夜,虫子起来赶雪,还好有他,不然我的帐篷肯定被雪压垮 。谁叫我的睡眠好呢,平时在家都是12点多谁叫,这一出去不管在哪一倒地就睡着了(第二天还被他们俩臭骂一顿呢)
驴行是孤独的,旅行是寂寞的,尽管在你身旁有同伴相陪,但是心是放空的。。。。
旅行?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旅行是在为心灵寻找有光的地方!

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
笑看之云海,独对之苍天

五月的成都,寒冷的夜晚,窗外,又刮起了大风。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天气,点燃一支烟继续把思绪带到两天
前。。。

Day:3
凌晨三点,帐篷外传来向导的声音,问我们是否登二峰,睁开朦胧双眼瞟了一下外面的大雪,三人一致决定放弃,一个队伍出来共进共退。6点半起来收拾帐篷撤营时,遇见一位从山上下来的驴友,她登了2个小时选择下来,上山队伍中有个人滑下10多米,这时不得不为跟我们同来的另一个5人队伍担心。
祈祷他们平安,能顺利登顶

饥饿、寒冷、轻微的头痛。都无心进食,收拾完行装,未做过多的留恋,作为第一个队伍赶紧下撤

一转身,一回眸,你(二妹峰)就在那里,我缺离你越来越远。撤在下山的路上,不时的回望,未登顶一睹二妹你的容颜,带着遗憾,带着伤感
一路无话,慢慢前行,心中总有些不甘,带不走登顶那一份喜悦,可我还是要带走一些你的美丽!
大雪后的四姑娘山,白雪挂满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