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五一徒步攀登四姑娘山二峰之我想在路上(更新完毕)

那晚我喝一瓶劲酒,4瓶啤酒,已有些醉意,跟李哥约好来年五一一起挖三天虫草 。或许是醉话,明年的五一那还很遥远。告别感谢杨二姐丰盛的晚餐,回到客栈,我已经醉了,人醉,心亦醉。。。

Day:4

多少次的流浪和回归,多少次的厌弃和留恋,出发了又回归,回归了又出发。

清晨,醒来,摇晃昏沉的脑袋,雨小了,路上还是湿的,喝了几碗稀饭,开始回家的路

回去又被摔在后备箱跟行李一起,哎杯具

别了,四姑娘山,美丽的“姑娘们”

四姑娘山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称呼,在这的几天感同身受。
回程驶过巴郎山一片茫茫大雾,翻过巴郎山,随着海拔的下降,巴郎山难得一见的云海。对,就是云海很多人都未曾目睹过它的壮观!

这就是错过的缘分,如果头天我们赶回成都,那这样的风景你肯定看不着

人只要活着,总会不断的流浪,不断的寻找新的风景,享受着光影的胜利,感受着脚板的徒刑,疲惫但却快乐着

漂泊的日子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相随;旅途颠簸的日子里,也许会回忆起故乡的温馨,恍然感受到家的亲切,思念的情思牵着我不由自主的回归。
我知道,这一刻景色的美丽是我人生中重要一抹回忆,火热的胸膛包裹着的那一颗躁动的心脏迫切想要感受凌厉的雪风。

人不疯不成魔,人不痴不成癫。

多年之后,不,或许几年之后,我再也不敢徒步旅行,更不曾去奢想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可事实上,那些曾经有的旅行经历却又如此分明的写在我的博客上。
推开窗,任你春夏秋冬,只要伸出手掌,用力一握,便能握住一手阳光,心也为之沸腾!
出发吧,我的朋友————

☆☆☆☆☆☆☆☆☆☆☆☆☆☆☆☆☆☆

我想在路上,那是一个愿望,那是一个自由的理想!
还是那个背包
一道风景
一份回忆
一段人生

捡了钱似的一路狂笑,疯子的世界只有癫子懂,我只在我的世界疯癫快乐并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