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满身酒气,却不是社会的污秽;
眼神低靡,但没有岁月的
沧桑。
我庆幸,我还活着,且走在路上
。

成都,梦开始的地方;小金,姑娘与苹果的产地;
在小金,有着这样的四位美丽姑娘,吸引着着中外各地游客,这里是户外登山徒步、穿越、露营的聚集地;这里是摄影者的天堂。

关于四姑娘山有很多传说,有说是为了保护熊猫,有说是为了战胜恶魔而化身为山。
四姑娘山,是东方的圣山、蜀山的皇后,然而它到底有多么的奇美与圣洁,只有真正站在它的面前,才能体会。
多少年来,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仰慕他们的姿容而力尽艰辛来到这里,不知道有多少人为能够瞻仰到她们的芳姿而喜极而泣,又有多少人因等待一月还没有看到丽影大哭而去。
今天,一次悠然自在的徒步旅行,带你去感受那里的云、那里的山、那里的树木、那里的花草、那里的河流、那里的雪、哪里的一切……
Day: 1
提前一周周末我、虫子、泥娃娃齐聚在一起为五一出行做准备,购置好相应干粮,做好分工,打好背包,整装待发!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五一徒步攀登四姑娘山二峰之我想在路上(更新完毕)

贰哥 发表于 2014-11-3 15:17 我满身酒气,却不是社会的污秽;眼神低靡,但没有岁月的沧桑。我庆幸,我还活着,且走在路上。         ... ...

心中向往之处
  • 贰哥 待有生之年,大峰、二峰、三峰一起走了,幺妹儿峰就不奢望了 2014-11-3 15:27
一身迷彩冲锋、一个迷彩背包(从小对军绿的爱好至始至终未曾改变)穿梭在公交、地铁、街道,感受从旁边传递的目光。不去过多的停留思考他们在议论着什么,我只顾前行。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五一徒步攀登四姑娘山二峰之我想在路上(更新完毕)

前往一品天下出发地,路途在天府广场偶遇虫子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五一徒步攀登四姑娘山二峰之我想在路上(更新完毕)

很好,我喜欢
赶到汇合地,我跟虫子已是最后,我被迫跟行李堆挤在一起。不去苛刻的要求舒服,既然是旅行,能带我去要去的地方就行。。屹万山之巅,还此来之愿——五一徒步攀登四姑娘山二峰之我想在路上(更新完毕)

鸥鸥主流 发表于 2014-11-3 15:21 心中向往之处

待有生之年,大峰、二峰、三峰一起走了,幺妹儿峰就不奢望了

一路行驶经过汶川映秀就是烂路,左边是乱石滚落下来形成的溪流,右边是陡峭悬崖,一路颠簸无心睡眠

不知道到了那儿,途中休息,趁机会让同伴帮我留恋一张

颠簸越来越厉害,后面的行李在颠簸的情况下,空间越来越大足够可以躺着睡觉。要开车窗,呼吸着大自然的芳息

海波越来越高,担心高反(虽然我不怕,但是在高原行驶过程最好不好睡觉)就不敢熟睡,半睁半闭的盯着窗外。。。
忽然,忽高忽低的雪山映入我的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