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厅打点鸡血,爆料邪门出行计划

厉害的不得了。
  • 深山剑客 不要误会,不是展示厉害,现在是展示嘴巴厉害,纸上谈兵而已,也许一塌糊涂,败北而归,呵呵 2014-11-16 16:39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1-14 22:54 16年活着走完的时候,会立刻顶出此贴,现在先埋个伏笔,玩个噱头,不赚点眼球率,商家怎么会看的起俺,赞 ... ...

玩玩无可非议,随便说说也很正常,关键点是要珍惜生命,千万不要去挑战什么,保重!先试试自己的能力,有官方半的越野跑百公里比赛,那才过瘾,补给安全都有保障。
  • 深山剑客 珍惜生命是必须滴,方法就是,到时候要灵活机动调整自己,以呼吸和心跳的感觉合理把握,不行了,不舒服,有高反超过轻度水平的现象发生时,就不要霸蛮,就要警惕,采取措施,休息,补充喝水,进食。这不是比赛,也不 ... 2014-11-16 16:10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1-10 02:43 爆料老夫未来的驴行计划,欢迎资深或历浅驴友、看官们,点评、议论、批评及赐教。这两年不出远门有事情 ... ...

80L的背包……
知道工兵吗?
  • 深山剑客 不熟悉装备市场,也没用过好东东。能够一两次消费长线靠谱不掉链子就行 2014-11-16 16:35
  • 水中的鱼! 回复 深山剑客 那就是不知道了。他去年背30L的包36小时冒雨跑过鳌太。 但现在江湖已没有他了,只有他的传说。 2014-11-16 22:24

支持好活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6再来看帖
红茶菌VS鸡血 ;P
如果能玩个24小时穿越的话,赞助商会关注的
  • 深山剑客 如果24小时走完,就没有意义了,就必须轻装才行,而且天气突变或受伤就死定,没有一点余地,除非是一种举办活动有专人在定点保护,才可以尝试,除非你是在服役的特种部队,进行特别训练,有组织,有保障。轻装对驴行 ... 2014-11-16 16:33

今天是个大晴天·我是专门来帮助订帖子的· 不用感谢·叫我雷锋就好·

沈阳穿山甲 发表于 2014-11-15 21:36 玩玩无可非议,随便说说也很正常,关键点是要珍惜生命,千万不要去挑战什么,保重! ...

珍惜生命是必须滴,方法就是,到时候要灵活机动调整自己,以呼吸和心跳的感觉合理把握,不行了,不舒服,有高反超过轻度水平的现象发生时,就不要霸蛮,就要警惕,采取措施,休息,补充喝水,进食。这不是比赛,也不是去抗日打仗,不用拼命,一个人独行,潇洒享受就行。安全靠自己调整频率,适当休息掌握,恶劣风雪大雨天,就 停下扎营,走得快不是真正的成功,走得安全才是真正的成功。本来也就是一种休闲娱乐,不能搞出什么不幸,来让家人驴友社会担心。轻松说说,可谓是一种愿望,达不到愿望不要紧,要实事求是,承认困难,尊重自然,安全为重,这是我的基本态度。迢迢千里而来,多走一天时间,欣赏中华龙脊高原风光,千峰雄踞,万里飘云,低处难得,也不冤枉。

至于百公里长跑项目,好像以前没听说我国有举办。可能我孤陋寡闻,久不比赛。这个项目我不具备能力,虽然年轻时业余练习万米长跑速度是45分,二十几年没这样训练了。最近几年,百公里徒步参加过四次,(记忆经查证)我在2010年4月年带领五个年轻人参加湖南百公里毅行,有四千多大学生和少数中年人参加,年龄50以上的屈指可数,组委会要求两天走完。那年我56岁,我们这个团队,我要求任意发挥自己速度走,争创湖南一天最快走完百公里记录。我和另外两个长跑爱好者小伙子同时最后汇聚一起用16小时20分.
走完百公里全程,沿着湘江岸边按规定线路,穿越长沙,湘潭,株洲,可谓铁脚走三市。其中有50公里是在大风雨中跑步完成,全身湿透,雨水和汗水连内裤都湿透,全凭身体热量烘干,年轻人是快跑加快走,我是慢跑加快走,我后来居上。这是湖南目前最快百公里速度记录,比较了一下基本跟红军强度大渡河的先头部队的速度一样。我们自己背着两餐面包干粮黄瓜水果零食、水,装长袖衣服备用体恤的双肩包,江边路上偶然有农家小店,夜晚基本关门。没有考证过,估计也可能就是全国百公里最快速度,但一般人参加者不可能有我们当时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锻炼基础。到了终点,在株洲体育馆临时洗车棚跟洗车民工合影留证。没有鲜花,没有记者,没有迎接的任何人。倒头就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打瞌睡,夜半时分。十分钟后不敢贪恋瞌睡怕感冒,起来步履艰难,赶往火车站返回。人生的驴行,有时会很精彩,也会有很多艰难拼搏的故事,老了走不动的时候,留给后人讲故事,呵呵。2012武功山百公里从沈子村登山到明月山景区的1700梯级走重装下来到出山门,我重装一个人傍晚开始登山顶,半夜一个人在主峰金顶附近的息亭扎营,总共用46小时零几分完成全程穿越,包括明月玩瀑布浴,和简单浏览摄影。其坡度超过鳌太线的坡度,长度可能也要长。鳌太的难是更高更冷,石头太多。天气变化更迷茫,是气象武器杀人于无形的场所。所以我并不是盲目打赌的赌徒,知己知彼,是理智的尝试,也经验丰富,有过历险淡定自救经历的老驴。谢谢你的提醒,我会以安全第一为原则,不会盲目追求速度的享受,珍惜生命为前提。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1-16 16:10 珍惜生命是必须滴,方法就是,到时候要灵活机动调整自己,以呼吸和心跳的感觉合理把握,不行了,不舒服, ... ...

留意下高反,3000米了,有高反的可能了。
  • 深山剑客 今年六月,我带队12人。高反普遍都会有一点。例如我自己,口干,腹泻,微弱头疼,无食欲,失眠,偶然发热腿软,衣服湿透寒冷发抖失温前期症状。但是很快喝水休息补充热能后恢复迅速。队员也有干咳,失温前期发抖,头 ... 2014-11-1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