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厅打点鸡血,爆料邪门出行计划

2天需要80的包啊
  • 深山剑客 虽然是2天,但要留有受伤,生病,大雨大雪大雾的恶劣天气下,放缓速度的余地,因此至少应背5天粮草,才不叫冒失和碰运气,才是真本事,才跟正常穿越速度的驴的装备比较平等。记得前年一头驴,带着一件雨衣和睡袋,两 ... 2014-11-14 13:09
一个人啊,不是很支持
等16年来挖坟。。。顺便问一句,一个人你带哨干毛
  • 深山剑客 没有准备的冒失不亚于挖坟,有准备就是探索一番和自己挑战检验自己的尝试,但也不敢打包票催牛皮,万无一失,在户外界是不存在的,就是平地田野小山还会有毒蛇的危险。 2014-11-14 13:29
  • 深山剑客 就是万一摔伤在看不见的坑或悬崖下,有人路过呼救,一种习惯装备吧 2014-11-14 13:12

桂林-流浪的风 发表于 2014-11-13 22:22 我也提前预告下,后年去黑竹沟的罗索依达逛逛去。 ...

黑竹沟玩,你这个想法我也似乎有,但刚送了几条命,似乎逛逛还可,穿越就麻烦。逛逛的基本方法,在罗盘失效,GPS 无信号的磁场乱象特殊地理环境中,山脉呈现迂回的云朵形状,很容易将人走回原地逛圈圈,直到断粮和受寒失温为止。因此建议分两步走,第一步做好每隔二三十米的红飘带标记,在进入无人无路区后,走出3公里后选择有水源的地点,建立一个压缩饼干和水的大本营据点,用塑料布将备用食品如压缩饼干罐头咸菜绑在树上隐蔽。然后按标记原路返回出发地,再背一批干粮和备用帐篷前往更远的无人区深入20公里的地方建立食品供应大本营。第三次,返回出发地休整,准备装备,进行突击。一直到达你迷路的地方,返回。注意留下红飘带和定位仪的轨迹图。然后根据地图判断好方向,第四次,一鼓作气穿越成功!从此,你就是穿越路线A的开辟人了,估计要耗费两个月。注意战前要请教当地猎人,要在当地镇子买把好柴刀。

倒啊倒出一头驴 发表于 2014-11-14 00:58 会引人入歧途滴---

第一次玩鳌太线是要休闲,玩个七天穿越才优雅好玩,欣赏风光,第二次不妨考验一下体力,不是比赛,而是看看自己最快是多少。当然,最大的危险就是摔伤和扭伤。我认为,陕西的蓝天救援队应该响应这种玩法,否则救人的时候就不能有效到达事发地。不提倡没有基础滴玩速度尝试。必须是经常爬山或每天健身的驴,不是第一次去,才够格。

老影子 发表于 2014-11-14 01:01 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后年我再来认真读 ...

从今天开始坚持经常锻炼身体,提高驴行基本功,准备好装备熟悉攻略,后年才会顺利,若是第一次,结伴不分开地中等速度或慢慢走,若是第二次可快一点,出发始发地若是邂逅,我会介绍一下容易迷路的地方,然后各自按自己频率行走。
币多疯 发表于 2014-11-13 23:39 勇气可嘉

勇气不建立在实力和户外常识经验的基础上就必然会夭折和失败。无经验大学生的勇气最好不要乱发挥。

独爱越野 发表于 2014-11-14 01:03 2天需要80的包啊

虽然是2天,但要留有受伤,生病,大雨大雪大雾的恶劣天气下,放缓速度的余地,因此至少应背5天粮草,才不叫冒失和碰运气,才是真本事,才跟正常穿越速度的驴的装备比较平等。记得前年一头驴,带着一件雨衣和睡袋,两块面包就两天穿越了此线路,当然他是第二次穿越。结果是冷得他要死,脚还在后段走瘸了。记得一头驴,三天穿越此山,心血来潮,说走就走,追上几天前出发的驴友,在一半的地方2800营地没粮食了,跟人家先到的讨饭吃。这些案例都是不踏实,对自己不负责的,不足以模仿。就是穿越成功,也只能说明他没有背负的更合理粮草及装备而侥幸成功。出事根源就往往在于不合理的装备和心血来潮的冲动。

另外,此行之后接着的郎塔VC线路,80的包都嫌小呢

巅峰能量军品 发表于 2014-11-14 11:17 一个人啊,不是很支持

一个人也符合古人传统思维,一个人是要谨慎。
在你的隔壁 发表于 2014-11-14 11:58 等16年来挖坟。。。顺便问一句,一个人你带哨干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