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拍完继续赶路,下午六点左右到达第一天的露营地点,吊马桩客栈,到达营地搭建帐篷,生火做饭,坑爹的小伙伴他们去客栈腐败,我带了三天食物,为了减轻重量又不能不吃,所以我还是自己在营地煮面吃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吃完饭去客栈洗洗早,会帐篷躺着,说也奇怪明明累了一天,而且在火车上也没睡好,可竟然一点也不困,难道是白天红牛喝多了,在帐篷里辗转反侧睡不着,最后被小伙伴们叫起来去客栈玩杀人游戏,郁闷的是队伍里有个妹子,每局都杀我……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一群人玩到十点多还不尽兴,奈何第二天六点多就要出发上路,所以不得不回帐篷里休息,回到帐篷里还是睡不着,也不知道几点睡着了,不过半夜醒了好几次,早上四点多点就行了,本来想起来看日出,不过云层还是那么厚,没有日出可看,等他们起来,煮了点早饭吃了,收拾帐篷'出发,第二天老天挺给面子,天气放晴了(天气预报暴雨),今天是行程最累,最艰难的一天,因为本来计划三天的路程,但是由于有的小伙伴要第三天下午赶火车,所以不得不缩减到两天半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人物篇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背起背包出发,第二天一路美景,感觉整天都是行走在云端,景色宜人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樱木小兔 发表于 2014-11-28 13:24 不过队里那么多妹子都坚持,自己不能丢人啊,这可关系到本屌的面子问题,而且这次是我组织的,不能丢山东大 ... ...

在这里露营过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下午两点多到达发云界,发云界基本就是草甸的尽头了,接下来的就是进入灌木丛生的明月山了,前面那些山都是接下来要翻过的,这时候好几个妹子的体力其实已经透支了,还有个妹子脚上都磨起泡了,走路一瘸一拐的迟来的武功山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