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进入灌木区就很少拍照了,主要是累的也没心情拍照了,要抓紧赶路了,因为三天路程缩短到两天半,所以本来第三天才要赶到的沈家大院今天晚上就得赶过去,不抓紧时间就得走夜路,走夜路比较危险,这边山上,两侧灌木丛生,就像天然栅栏,山脊有条羊肠小道'两侧就是万丈悬崖,而且前面有多少山峰也是未知数,只知道前几座我还数着,以为翻过五六座这种高耸入云的山,就可以到目的地,不过我错了,翻过了五六座看后边还是山连山,翻过了十几座还是一点目的地的影子也没有,开始我走在队伍最前面,但是到后来好几个6妹子已经跟不上了,我不得从队首回到队尾,陪着掉队的妹子一起走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我回到队伍最后边跟两个湖南妹子一起,其中一个就是那个脚底磨起泡的妹子,在那一瘸一拐的往前挪着,真的是挪,楼楼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把她的登山包要过来挂在胸前帮他背着,她一个55L登山包要20斤左右,加上我自己的30多斤,而且她的包太大挂胸前我都看不见前方的路,只能用登山杖像瞎子一样摸索着走,而且我们和前面的队伍越拉越远……
眼看夜幕降临,妹子的体力和意志力也消耗殆尽,妹子开始绝望了,频繁的停下休息,我知道这种时候只要停下你根本就不想也没法再站起来走路了,所以我不断的跟他说,快走翻过这个山头就到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到…就这样妹子让我忽悠着翻过了一座又一座山头……
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到营地,只是这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结果又出状况了,另一个妹子肚子疼,疼得受不了,问了一下,原来是生理期,昨天一直是靠吃止疼药,今天止疼药药效过了还是直接不管用了,疼得额头直冒汗,说话都没力气,我有点彻底绝望了,我已经背了两个登山包了,实在没办法了,只能让那个脚起泡的妹子先在前边慢慢走着,其实我知道此时距离营地已经不远了,因为我看到有人工修建的台阶了,拿出手机一看手机依然没信号,也联系不到前边的队伍,绝望啊,痛经的妹子直接走不动了,我只能卸下包陪她一起坐着,我拿出气罐和炉子给她烧了点开水给她喝了,稍微缓解了下,但还是走不了,这时候我决定,把三个登山包扔下,背着妹子回营地……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妹子说什么不同意,非让我自己先回营地,这时候本屌的英雄主意驱使着本屌坚决不能这么做,就在我俩争执不下的情况下,突然看见前方有亮光,原来是我们的小伙伴看我们迟迟未到营地,回来找我们了,当时听到他们的声音那绝对天籁啊,有种重生的感觉,我一个大老爷们激动的眼泪哗哗的往外淌啊,在小伙伴的帮助下我们坚持走了不到20分钟就到营地了,其他人都搭好帐篷了……PS:脚被磨出泡那个妹子,在小伙伴回来接我们的时候'也把她带回去了
终于回到营地,把帐篷搭起来,他们早去的已经把菜点好了,等饭熟了,发现没汤,哥又秀了下厨艺,做了一个紫菜鸡蛋汤,给湖南妹子留下来山东好男人的光辉形象
吃完饭,由于第三天的路程就容易了,所以大家也不着急休息,就在客栈喝酒玩游戏,还有一个新加坡大叔一起(大叔是我们在发云界时候遇到的,大叔轻装脚步很快,比我们早到沈家大院,一起玩到客栈打烊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第二天睡得还算不错,一觉睡到六点多,起床收帐篷,在客栈吃的早饭,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行程了,走完大家下山以后就要各自坐车回家了,所以出发前在沈家大院合影留念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第三天的行程相对简单点,但由于前两天体力消耗殆尽,尤其那个脚磨起泡的妹子还是不行,只能让她把包放在客栈,下周让他男朋友来取,即使不背包她走起来还是比较艰难,又是我在最后陪她一步一步挪,不过第三天的路大部分是水泥路了,相对好走了迟来的武功山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