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0

长沙

国庆格聂神山,贡嘎西南坡行纪攻略

图拍得好美啊  喜欢
小林xiaolin 发表于 2014-12-6 23:03 转眼国庆过去近两个月了,本来很懒的发帖的.但是基于一直以来出去玩攻略都从网络获取,为了回报网络,我决定将 ... ...

很用心,顶顶顶!

D3 探索肖扎湖

经过昨天一天的修整。今天的路程是从虎皮坝出发,沿肖扎沟而上,最终目的地是到达肖扎湖。

肖扎湖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我在网上搜寻了很久的攻略,没有找到非常详细的到达路径的描述。找到的一个比较靠谱的攻略,写得是:沿肖扎沟的右侧山脊往肖扎沟的方向,翻过一个碎石坡,就可以到达肖扎湖。于是,前期我的路径设计就是这样的。但后续的实践证明。这个路径并不非常靠谱。

国庆格聂神山,贡嘎西南坡行纪攻略

昨天比较休闲,队友们休息得也比较好。我们大厨曾峰早早就起来为大家准备早餐了。疏影也早起为了等待日照金山。事实证明虎皮坝并不是拍日照金山的好地方。因为角度不够好,拍不到多少雪山。我们830出发。到达肖扎沟的分叉处。因为路径并不是很清楚。所以询问了下旁边其他队请的向导。得到的答案是肖扎沟的左侧有条路可以上去。这就让我很迷惑了。我明明查到别人给的攻略是走肖扎沟的右侧啊,几番思量,我还是决定按原来的想法走肖扎河的右侧而上。主要是考虑,关于左侧的路径我一无所知。不能仅凭当地向导的一句话二改变路线规划。当然,后续的路径证实,向导给的路径是正确的。

早晨的格聂神山和冷谷寺

小林xiaolin 发表于 2014-12-6 23:05 目的地介绍格聂神山    格聂神山是我国藏传佛教24座神山中的第13座女神,也是胜乐金刚的八大金刚妙语圣 ... ...

风景真的漂亮
鸟语花 发表于 2014-12-29 16:33 很用心,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