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拿什么来拯救你…,只为亲手交给你!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老阿妈——青海慈善义行

先看一组照片,别纠结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还是前年的,这只是一个缩影,那个地区整体状况依旧。

青海贵南县过马营镇角色村老虎沟,宽吉老阿妈,今年已经86岁,双目失明。志愿者在现场看到老妈妈一贫如洗的家境眼睛湿润了,从来没见过如此艰难度日的人,用一根绳子来代步,生怕自己走失!
慈善义行地点:青海贵南县过马营镇的四个村子。
慈善义行人数:12人,建议背负能力强的驴子参加,特别是男驴,7788提供此行人员所有的交通费用(交通费用和物资运送费用)。
慈善义行时间:2014年12月13日——22日(12日晚上19:36的火车从上海西宁,22日中午到达南通

活动说明:我为
我们将去青海贵南县过马营镇的四个村子进行物资亲自背负进山进沟和善款亲自送到贫困户手中的直接慈善活动。由于要靠运输和背负,所以希望7788成员分两个捐献项目进行捐助。第一,捐助冬天的棉衣和冬裤。第二,捐助善款。善款分三部分使用:A. 50%直接送到贫困户手中;B. 30%用于在南通和青海购买药品和生活必需品; C. 20%用于物资的运送(物流费用比较高)。

到了目的地,车辆进去不村子,需要队员自行背负物资进山或者进沟。选择捐助对象以队员们实地调查的为准!
因12月中旬,过马营镇低温接近零下20度左右,所以大家必须做好自身的防寒保暖工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个帖子将实时发帖!尽量把所行所见拍出来,写上帖子,编排可能不会有电脑编辑的好,若果乱,见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游泳的大鱼 发表于 2014-12-13 07:02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老阿妈——7788携【南通别业】青海慈善义行先看一组照片,别纠结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 ... ...

支持好活动。
这是之前从网上搜集的过马营镇附近村子及地点分布情况的形况。
这次活动捐助的对象主要以我们实际看到的贫困户为主。
[attach]32400678[/attach]
[attach]32400679[/attach]
[attach]32400684[/attach]

补照片!

补照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是之前在接受社会物资捐赠!
拿什么来拯救你…,只为亲手交给你!

大家在整理各处爱心捐助来的冬衣!

大致计划…
12.13凌晨两点钟,从南通出发,到南京坐飞机,落地西宁!然后分两组行动,一组去西宁物流公司,提取从南通发过来的棉大衣羽绒服,再租车把这些货物发送到贵德县的。第二组,去西宁市场上买适合当地人穿的棉裤和大衣,然后发货到贵德与第一组会和。
之后再去过马营镇,到山村里寻找贫困户…

凌晨一点,我徒步到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