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开了一会,前面出现一些住宅, 应该就是Banff小镇。
看下表快3点了,飞机上吃了早点到现在还没补充过任何食品,感觉有些饿。
心想已经下雨,再急急赶到路易斯湖拍也拍不出什么好片,当即决定先到镇上找一店填饱肚子。

每次外出,肚子一饿就干什么事儿都感觉不顺。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大山环包的Banff小镇,高山平湖,景色非常美丽。
Banff还是滑雪胜地,每年冬季很多游客来度假。
建筑也很有特色
我在网上见过很多驴子晒的PP,特别是Banff的秋天,
蓝天白云下,鲜花怒放,深林茂密,湖光山色,美的让人止息~~~
。。。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不想花太多时间和钱在吃上,想找家快餐店快速解决。。。
雨还在淅淅沥沥下着,有些店没停车位子只好Pass,很快把Banff市中心几大街扫荡了二遍~~~~
正当我冒出念头直接开到路易斯湖镇安排好住宿 再好好美餐一顿
一个熟悉的商标出现在街头,哈哈~~,麦唐劳! 前面还有一个停车位子。 感动啊, 赶紧停车。
给辛苦的座驾晒一张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加拿大汉堡的价格跟美国差不多,但个头要比美国小。
  我去过一些国家,相比觉得美式菜肴品味差,个头最大管饱,

有阵子自己懒不想做饭,去中国餐馆外卖, 服务员给压得满满的,
  撑的都站不起身子,也难怪美国胖子多。
  想到身上没几两的中国小妹还节食,笑s我了

我跟店小二要了2个汉堡,三口就燕下。
  想到晚上住的路易斯湖镇特饭馆估计价格不菲,便又打包一个当作晚餐。

转身180° 给街背后的大山也搭上一张。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在麦唐劳店吃饭时,对原先计划作了下调整
班芙镇到路易斯湖镇有两条路。
一条是横贯加拿大的1号高速,到路易斯湖镇58公里
另一条是鲍河谷公路。鲍河谷公路建于1920年,靠近Banff一段路并入1号高速,距路易斯近些,48公里了。但路况比较差,现在走这条人很少。

原计划走鲍河谷公路,我喜欢人迹稀少,最好来点有惊无险
眼下这鬼天气, 再说刚才公路边不断有牌子提醒  有熊瞎子出没,要真的撞上了就可不好玩。
于是决定走1号,到路易斯湖边照几张,继续1号西行去Yoho国家公园,天擦黑前赶回路易斯镇。
一号公路不少地方在扩建。。。
看见一牛人开着电驴,在前面一路领跑~~~
冬天山区,疾风冷雨,气温非常低
赞一个!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到了路易斯湖镇,找到在网上预定的旅馆(地方太小没几家旅馆,找家最便宜),拿到房卡,搁好行李,回到车上去路易斯湖滩。
路易斯湖停车场很大,空荡荡地就几辆车停在远处
我穿好滑雪衣下车,寒风裹着细碎冰雨象dao一样划过我的脸~~~
事前查过,知道这儿去湖滩有200来米路
满地冰雪,我犹豫了一下,把相机裹在衣服里,猫着腰顶着寒风冰雨,深一步浅一脚,样子狼狈向路易斯湖走去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艰难挺进了100米,爬上个小坡,路面的雪这儿变成了冰,又硬又滑,
有些地方冰薄,下面积着水,一脚踩下冰水倒灌鞋子
我象企鹅小心翼翼走,二鞋湿透,还滑了一跤,手触地时一块尖冰划破了血,还好相机没摔着。
这时,我注意到坡前面居然有一辆车停着。。。

我心里大骂自己,怎就没想到把车开上来,这鬼天气还有谁会来查岗?!
原路打回,把车开上来了。。。

路易斯湖山介绍,说最高的维克多利亚峰海拔3464米,
呵呵,也就九寨沟的水平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高山平湖映入眼帘,老实说,心中大为失望,也许是天气原因,
我没看见那被无数游人誉为无与伦比美景的路易斯雪山碧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