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湖面冷风很猛,夹着冰雨横扫,我身上的滑雪衣有点挡不住,我弓着腰加速拍了几张赶紧撤下,反正明天一早会再来,天气实在太糟。。

左边一张
右手再一张
湖边著名的豪华酒店也来一张
《YOHO 国家公园》
加拿大洛基山公园主要有4个公园组成。主要是Banff和Jasper2个。
yoho公园原先没在计划中,因为雨天在路易丝湖拍P不多,省下不少时间。

离开路易斯湖回到车上,把暖气打到最大挡,冻僵脸手才慢慢恢复了知觉。
一直非常敬畏那些登8000米雪山的勇士,高海拔,高寒冷,稀薄空气,体力透支,拥有怎样的意志和信念才能让他们坚持着,直到登顶。

对表,下午4点多,决定趁天亮着马上去Yoho公园,走多远算多远,天黑为止。
进了yoho公园,发现完全置身于一个天寒地冻世界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独自行进荒凉的山区,想起Jon Krakuer's 《走进稀薄空气》
几年前,事业有些失败,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美国。
在北方一个陌生的城市,渡过整个冬季。
那地方寒夜真冷,冰封雪地,气温降至零下几十度,
我躲在小屋温暖的橘灯下,读着Jon Krakuer的《Into The Thin Air》
被那些走进稀薄空气的挚著和他们的悲壮结局深深打动。

创业跟登山一样,光激情不够,更需理性判断和决策,
不能抱一丝侥幸心态,否则,就算登顶也很难活着走下来~~~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那时迷上了雪山,补学登山知识,买了很多书和登山片。看了14座8000米峰几乎所有的山难史,计划5年后登一座8000米雪峰。 后来因一些身不由己无法克服的原因只能作罢,为此生一大遗憾。

YOHO荒凉僻静,大山原野,车辆也很少见, 走了好久,才看见前方路旁一排房子。
想问路,便下了公路,熄了车火走过去~~~~

空空的场地,窗户紧闭,门上钉着一牌子:《此店冬季打样》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但生活,总会给你惊喜,
当我失望地走回车,就那一瞬间,看见~~~~~~
再拉近些。。。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雨天看窗 发表于 2009-6-23 06:38 寂静的小站 匆忙的机场 哀痛的葬礼

说的 好好

继续向前开了一阵,雾越来越浓,手机信号也没了。
这YOHO够荒凉的,别说加油站了,整山区一路不见一人,车也少
低头查看油表,刚够一百英里,心里不由咯噔一下,
从来不带备用油,车要栽倒在这鬼地方可不好玩。

犹豫着是否继续往前还是后撤,决定先把车靠停路边,走出车,让冷风清冷一下发热的额头

打开公园地图 细细衡量路程,发现距晚上寄宿的路易斯镇快50英里了。看着阴沉的西天,决定往回走,去Field镇,然后就回路易斯旅馆。。一路油门快车,天色变得更加暗淡, 终于在天擦黑前,到达Field小镇。

横贯加拿大的1 号公路和铁路均从Field小镇穿过,所以这Field小镇的旅游开发也是由太平洋铁路公司投钱开发。
为保护脆弱山区生态环境,公园管理和镇委会对该地区制定了很多限制。
比如 为避免区内人口过多,规定Field镇每日可居住人口限制在750人上限,其中包括本地居民425人。

管理,时间太久 帮我把这篇删了
镇正前方,有座小桥。桥左右都是停车场,但空无一车。
右停车场边一排窗栏,远远看去是些文字图案,估计小镇历史介绍。
左停车场后面有一小平房,有点象以前中国的小卖部
因为没看见车,估计这店也关着。但我有些不死心,就左转过去看看。
停下车,踩着雪泥走到小店,从玻璃门往里张望,黑乎乎一片。

虽然是意料之中,还是有些失望,走回车场时瞧见右手有块平地,上面安放着三张木桌子。这种带长椅木桌子美国公园很多见,
一般都放在密林深处或者河滩边,供游客野外餐用,我觉得好奇,没见树木,难道下面是河?

我走了过去,立马一片宽广荒凉冰河纵横的原野映入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