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梦之旅…… 南亚多国 / 图片上传进行时~~~

好大的雨,还有5.2公里到火车站!一个小时多点~
麻痹火车站关门了,变态……
跟看门的扯了两次,他们终于让我进候车室!尼玛真是变态,还有两趟车要进站居然把候车室锁起来了,锁起来了也就算了来了乘客还非得是当天的票才能进,有病啊,现在里面装满了么?整个候车室里面不到十个人,草泥马外面下雨那么冷……

在火车站里美美的睡了一晚,毕竟是屋内,暖和多了,更省了搭帐篷,铺上地布就钻到睡袋了
哇喔~~~ 我找的青旅真赞耶,空间好宽敞,不但有滚筒洗衣机有电脑,还有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电热水壶哦,离火车站不到500米普通人却不可能找到,关键是只要29块一个床位,周末不涨价……
噢哦O天线宝宝 发表于 2015-3-2 18:23 距离余姚火车站不到九公里啦,精神好好!火车票也订了~现在必须找个清净无风的地方煮吃的!没一会,路边一 ... ...

太佩服哥们的勇气了 我会一直关注哥们的帖子的 奔跑吧 兄弟~

出南宁火车站是可喜的,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高达翠绿的芒果树开满了小小的花,这给我的感觉非常好,芒果是我非常喜欢的水果!我那搭档最终没给我约好沙发客,我很高兴去住青旅,南宁的青旅给了我太多的惊喜......终于能够好好洗个热水澡,然后把衣服全换掉,查了一些签证相关资料,下楼超市买吃的,好多好多的热带水果,好几种的芒果,释迦牟尼果,菠萝菠萝蜜,百香果,甚至还有鸡蛋果和我从来没见过的牛奶果,而且价格非常有爱,芒果最贵都不到八块,要知道内地都14块多了,菠萝菠萝蜜才4块8,至于鸡蛋果就太便宜了,酷爱热带水果的我终于可以饱口福了,然后又买了台湾高粱,买了牛栏山,还买了自己喜欢的点心和肉类,整整一大袋子,青旅有厨具实在是太好了,想想一路走来,不禁感动,后天我的第一个搭档就到了......

2.7号从温州出发,从25号晚上开始独自上路睡帐篷开始自己做饭吃,现在终于到南宁了!从舟山最东边的沈家门码头一直徒步到余姚火车站,徒步走了4天,最多一天43公里,总共130多公里,我终于了解了自己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结果是超出自己的预想的,非常满意!后天是我28周岁生日,明天我将去送签第一个国家越南,作为给自己28岁生日的礼物!我从来没有给自己庆祝过生日,亦没有他人给我过过生日,只记得小时候每年会听见奶奶跟我说:明天我们大孙子过生啊,怎么庆祝呢,煮个鸡蛋吧~!谨以此次旅行,敬献给逝去的青春,敬献给自己的生日,作为曾经不曾拥有的弥补!愿此行顺利,愿关心我的人们多喜!
  • 18700936572 看到这里,真是感慨万千,即使不再青春,也要追求梦想永不停息!加油,追梦人! 2015-5-21 01:21
3.2-3.4总开销360,含交通费224~
护照送签了,手机完美修好了,明天早上第一个搭档会合,建了个讨论组,大家共同分享信息,无论接下来会有怎样的际遇,愿存异求同,愿我们一起从头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