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梦之旅…… 南亚多国 / 图片上传进行时~~~

看了下地图,我一个半小时走了9.2公里,实际路程应该有10公里吧!速度比预想的快~

终于找到地方搭帐篷了,宁波泰来钢铁大厦治安执勤点,跟警察叔叔打招呼了,可是警察叔叔没请我进屋睡,是不是他们一整个小组都要通宵执勤呢!今天累惨了,还走绕了路,行走超过35公里了!现在准备煮饭吃……

你玩的挺嗨的啊!我们可没那么多时间,羡慕啊!
  • 噢哦O天线宝宝 你知道负重纯徒有多累吗!我今天从早上8:50一直走到晚上将近七点,本来不会走到这么晚的,但怎么都找不到好地方搭帐篷,多走了两个小时将近!还是早上吃了三个鸡蛋,中午做饭没成功,有点点风柴油就死点不然,到后面 ... 2015-3-1 21:32
  • 噢哦O天线宝宝 那说明你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使你放不下舍不得时间! 2015-3-1 21:24
2.26-3.1总开销108,含交通费27!
今天又买了两斤米,买了9个鸡蛋和两根腊肠,花了32块!
距离余姚火车站还有43公里,正常的话将这些东西吃完就刚好到了!
路线图 发表于 2015-3-1 21:14 你玩的挺嗨的啊!我们可没那么多时间,羡慕啊!

那说明你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使你放不下舍不得时间!

你知道负重纯徒有多累吗!我今天从早上8:50一直走到晚上将近七点,本来不会走到这么晚的,但怎么都找不到好地方搭帐篷,多走了两个小时将近!还是早上吃了三个鸡蛋,中午做饭没成功,有点点风柴油就死点不然,到后面想吃饭店都没了,今天感觉跟骑两百多公里自行车还累!

路上遇到一口古井,一颗大樟树直接生在井上,煞是奇特,水质非常好,不夸张,真的有回甘!来打水的大叔说,这是一百多年的井了,受樟树的药气影响,水格外的好!城里卖瓶装水的都开车来灌水!

把中午饭消灭了,然后水也喝掉了半瓶,再把包里那件毛衣给扔了,这下怎么着也得轻个两斤多了

柴油也给扔掉了,马上要坐火车,用不上了,这下又轻了一斤有多了

距离余姚火车站不到九公里啦,精神好好!火车票也订了~现在必须找个清净无风的地方煮吃的!没一会,路边一私家车停下来招呼我,然后愿意搭我过去,这个时候我并不感到惊喜,抱着好奇的心态,我问了一句,多少钱?他开价五十!我说我走过去,他以为我赌气,叫我开个价!知道他误会了,跟他讲了我的情况,他赞扬得不得了,非要免费搭我过去,我最终拒绝,他很不高兴,说我不信任他,怕他!其实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完整的结局,只剩不到十公里了啊!以后吹牛我就可以唾沫横飞的号:我从舟山最东边一直走到宁波再走到余姚火车站,背40多斤,自己煮饭吃全程睡帐篷,还一路淋雨,听起来多牛逼啊

在路边卖草莓的棚子里煮饭吃,老板看到了还特地给我把灯接上了!并说需要方便袋在柜子里随便拿,我把所有的食物都煮了,吃好剩下的火车上30个小时可以解决两顿吧!下雨了,临走老板又专门过来跟我说,下雨就别走了,后面还有个小房间给我收一下,被子有多的!我深感动,婉拒,明早九点的火车,剩下八公里左右的路程,要是平时,我相信今晚一定是非常美好的,在我做饭的这段时间,他跟我聊了很多,从一些细节看得出,他是一个有内涵的人,他年龄应该比我大一两岁,我要加他QQ,遗憾的是他不怎么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