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斯塔夫罗波尔的夏天(全文完)

hmam 发表于 2015-3-8 12:15

出来公园乘坐公交,下来后继续徒步,来到一个很大的广场,一边是剧院,一边是市政厅
中央有一座列宁塑像,花圃点缀各处,充满生机和美丽.

继续更新啊
  • hmam 乘坐公交,我们来到另外一个城市公园,盛夏季节,却感觉不到一丝酷暑,公园里有水上儿童游乐,露天舞厅,年轻人钟爱的摩天轮,咖啡厅,餐厅.非常休闲舒适的一个绿色园林. 2015-3-13 13:47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5-3-13 09:35 继续更新啊

• hmam 公园里有几只西伯利亚天鹅,白色的,长椅上坐着三三两两的市民而非游客,漂亮的花草让公园显得又似花园. 2015-3-13 13:58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3:47 乘坐公交,我们来到另外一个城市公园,盛夏季节,却感觉不到一丝酷暑,公园里有水上儿童游乐,露天舞厅 ... ...

• hmam :))))鬼使神差干起偷拍美女大腿的勾当,薇卡皮肤很好,白里透红,一层淡淡的绒毛,阳光里更显得柔美 她有俄罗斯民族奇特的性格,有时热烈异常,又是又不知所思.但是她的善意和愉快还是能感受的出来. 2015-3-13 14:13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3:58 公园里有几只西伯利亚天鹅,白色的,长椅上坐着三三两两的市民而非游客,漂亮的花草让公园显得又似花园. ... ...

薇卡皮肤很好,白里透红,一层淡淡的绒毛,阳光里更显得柔美

• hmam 有人给树织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出了公园我们在一家餐厅吃了午餐,味道不错,孕妇挺厉害啊,陪我们一路走来. 终于她说先回去了,薇卡说带我去另外一个广场公园,也是斯塔夫罗波尔最有名的战士广场. 2015-3-13 14:20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13 薇卡皮肤很好,白里透红,一层淡淡的绒毛,阳光里更显得柔美她有 ...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20 有人给树织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出了公园我们在一家餐厅吃了午餐,味道不错,孕妇挺厉害啊,陪我们一路走来 ... ...

• hmam 钢板焊接而成的士兵雕塑,高大伟岸,充满二战时期的悲壮.薇卡和我坐在高大的雕塑基座上,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大半个城区,她只给我看她家的方向,还有我的酒店的位置,我的方向感很好,说晚上按地址去她家,见另外几个同学好 ... 2015-3-13 14:39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23

钢板焊接而成的士兵雕塑,高大伟岸,充满二战时期的悲壮.薇卡和我坐在高大的雕塑基座上,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大半个城区,她只给我看她家的方向,还有我的酒店的位置,我的方向感很好,说晚上按地址去她家,见另外几个同学好朋友,带吉他去唱歌.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39 钢板焊接而成的士兵雕塑,高大伟岸,充满二战时期的悲壮.薇卡和我坐在高大的雕塑基座上,这里可以俯瞰整 ... ...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42

在公园广场的一角,保留了一段旧城墙,从上面的数字可以看出城市的历史超过300年,在一个连莫斯科地铁都没有英文标示的国度,这样的全俄语铭牌,谁懂得它的内容呢?